close



今天早上就要離開住了兩個晚上的Anaheim Marriot Hotel
要去Las Vegas 車程很長 所以很早就起床吃早餐
這一個禮拜的生活大概是我這輩子最早起的生活了 每天天還沒亮救起來了 還運動 多健康阿! XD
一路上都在坐車 車程真的很長 但是一路上 我很想睡 畢竟璐他們三個睡成一團
除了Uncle不停地在講故事讓我不好意思睡之外 窗戶外面的景色 其實我也不想錯過
因為不知道下回去美國會是何時?
所以狂拍照片 被我媽唸 因為拍了一堆都一樣的照片

而到Las Vegas之前 去了很重要的一個地方 就是去Outlet啦!
去到那邊真的很開心 雖然說在下了公路後的同一區 我看到ross, old navy, JCPenny, ,,,etc的outlet 狂心動的
不過 人還是要知足阿 所以呢 我仍然看到很多很開心的東西
因為有RL, Tommy, Gap, Bass, Guess, .....etc很多很多
下車後 立刻感受到溫度的變化 因為開始灼熱起來 好燙喔!
所以趕快飛奔到走廊下 不然馬上就要被烤乾了 真可怕的天氣
時間很短 要很快 我有看到很多東西 都很想買 但是錢 是個很大的關鍵 Orz
很快地跑了幾家店 GAP 跟Bass 是最好玩的 有看到很棒的blazer 跟上衣 每件都超想買的
Gap那件Balzer 真的好棒 又好舒服 搭上另外一件上衣看起來真的很棒 可是呢 最後沒買
價錢真的很貴 而且不想變成Lindsay Lohan XD
in the end, 我買了bass那件外套 除了他是綠色之外 又很好摸...i like things with fur XD
puls the guy works at that shop is cute....so that jacket become my No.1 FAV!! :)
Louise got one, too, which is her color, biege, totally fits her!!
離開那邊之後 印象中就出發去午餐了
仍然是中西式奇怪混合的buffet
油煙味是重的嚇人 但生意卻是很好 也許tour group 都被帶到那邊去的關係吧!
裡面很涼 因為有空調 外面可是燒的可怕 有種隨時會被蒸發的感覺
而且感覺很荒郊野外 就很像是在那些上不了院線片的電影裡會看到的郊區畫面
很有趣 其實

吃完飯後 就驅車去Las Vegas了 白天的時候那邊真的沒啥好看的
很像工業區 滿天飛沙 旁邊都是沙漠跟山 遠看都是沙濛濛的一片
進城後 就到旅館去 住的是StarDust飯店 就是王新辰啦! 哈哈哈哈阿
由於我們是從後門進去 所以一開始我總感覺這地方怎麼.....一點也不氣派
然後全都是老人 煙味是有 但比較淡 反正也沒想那麼多 我比較好奇的是我們的房間
拿到鑰匙後就上樓 咱們住的是11樓 璐崩潰啦! XP 畢竟11樓 很驚悚 就由我睡窗邊
儘管景色不錯 王心辰還是無法 人人都有致命傷 Orz 我最怕蜘蛛....!!
一進房間 就感覺身在好樂迪 厄阿~~~~煙味好樂迪味 (我媽在煮麻油雞嗎??@@)
雖然想換房間 但似乎機率不大 跟Uncle說了 他說道賭城所有房間其實都是這樣
也許是長年累月 賭客永遠煙不離手才會這樣吧
晚餐到了 不過我忘了去哪吃..........因為大家在討論著該自己去玩還是去看晚上的秀跟飯店遊導覽
一路上說想去哈根旗艦店吃冰 卻不知道在哪...XD 最後呢 是跟著去看show跟看飯店導覽 哈哈...XD
那場秀 我必須說 很經典 而且精采 Uncle事先有講到有上空 不過那根本不是重點
因為感覺那只是整個畫面上的花邊而已 每個表演者都很賣力
可是總隱約看的出來有點沒落的無奈
但是依然很好看 有機會大家可以去看看
看完表演後 我們就決定要跟著去看飯店導覽 畢竟沒有車 寸步難行嘛! :P
去到了很多飯店 有傳說中的 Bellagio, Ocean's eleven 去偷的那家飯店
不愧是全賭城最貴的飯店 從頭到腳都是金碧輝煌
當然還有必去的The Venetian 威尼斯飯店 真的很厲害 裡面是時尚街的小小世界 我看的超high的
每一家都想進去逛 只可惜時間不夠 只能走馬看花
還有去看每個飯店裡面的噱頭 例如說定時的表演 燈秀 還有堪稱一絕的旋轉電扶梯
以及最經典也是我最得意有拍到的天花板壁畫 嘿嘿嘿嘿嘿.....
還有看到很漂亮的夜景 導覽過程中 我們還先到舊城去看著名的LCD天花板動畫
很厲害其實 雖然說要躺著看比較不會累 哈哈哈哈哈....
喔 差點忘了說 還有去看著名的火山爆發 很逼真 真的太厲害了
最後一站就是到Bellagio去看聞名世界的水秀
到的時候剛好趕上最後一場 而且人很多 很幸運地 我還是有站到一個好位子
拍到好照片


這我可是驕傲的很呢! XD
而且還有拍一部分的水秀 很震撼
套一句 Brian的話 it is natural high!
(其實我到哪都可以很high啦! 完全看我當時心情而定)
看完之後 已經12點了 而且說實在話 還挺累的
本來說想躲避臭味到黃心綸他們房間睡
到最後我覺得睡覺比較重要 也懶的動 而且隔天一大早就要出門
五點多起床 早餐送到門口 要準備坐一天的車勒 Orz 因為要去大峽谷了!
所以懶的換衣服就跳上床去睡了!


晚安 其他的 下回在繼續寫!!!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