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起來就跟路一起做操
而且邊看Kim Possible邊做 不過到後來 一直專注在做操上 也沒在看電視了...哈
不過做完的肌肉放鬆感覺真的很爽 雖然後來shower時差點手舉不起來
要很早出門 因為要去LA的另一頭的Universal Studio
但是趁吃完早餐的一點空閒 帶著兩個男生去看我們昨天早上的發現 儘管他們看起來一臉沒睡飽的樣子
可是依然拖著他們走去看 XD

上了車之後
就一路殺到環球影城
因為被Uncle講故事 結果一直不能睡 所以總算看到環球影城的所在地
其實跟六福村 小人國很像 因為都在山上 佔地都很大
到了影城大門 下車一看 就很興奮 因為在旁邊有billabong的專賣店!!!!!! 整個是個大心
很high的繞了一圈又照相之後 就進園去準備開始玩
進門之後就看到史瑞克 大家就爭相要和他照相 我們本來也是要照
可是在下我實在不夠粗暴 所以搶不到照相時間 只好放棄 Orz
第一個玩的遊戲是史瑞克4D動畫 不過勒 因為光顧著照相 所以沒跟上大家
所以就趁第二場尚未開始的中途跑掉 才跟上大家 幸好沒有造成延誤 哈哈哈哈....
接下來就到回到未來的動感電影去 本人很無用的差點暈車 竟然還坐第一個 真丟臉哪....>/////<
再來就是到下面的部分去玩 傳說中的神鬼傳奇跟侏儸紀公園
先說The Mummy好了...跟Uncle說的很像 類似太空山 一樣在黑漆媽烏的空間裡面衝來衝去翻來翻去
但比太空山有多一點點內容 因為多了印和闐 跟吃人金龜 而且最賤的一招是 玩到一半就立刻倒退跑
超賤的 哈哈哈哈哈...!!!! 對了對了 他們工作人員超級自high的 還歡迎回來的遊客...Orz
侏儸紀公園 哈哈哈哈哈 想到他 我就很想笑!
依然是排到最早的隊伍 所以很快就到了 當然在上船之前有工作人員管制
那位小哥 其實我根本看不出來他幾歲 哈 但是呢 不錯可愛 哈!
輪到我們 他就開口啦 "你們是韓國來的嗎?" 他問 我猜這幾年韓國人應該來的不少 加上亞洲人對他們來說
根本通通長的一樣 所以就問我們是不是韓國人
"不是 我們是從台灣來的" 回答得可驕傲勒 哈哈哈阿....XD
"oh really!" "yap!" 我笑著說 "well, you are really cute!" "thank you~~~~"很呆地脫口而出
說完這句 我就覺得是不是該回人家一下 因為其實他也挺可愛的 可是來不及
因為輪到我們上船了 唉.....當然我還是很開心 畢竟被人稱讚並不是常有的事 聽了當然高興!
可是呢...當我們坐完船回來之後 我的情緒就變的很複雜了 因為整身被淋的濕濕的 難怪門口有人賣雨衣
來的路上還有看到招牌打著"three times wateeeer!" 但我沒想到我被淋的那麼徹底 內衣褲都濕了 連口袋裡面的票
也濕光光 頭髮也濕了八成 更誇張的是 其他人都只有濕一點點 連路她們三個跟我一起做第一排也一樣只有濕一點點
還被Uncle消遣說我愛現 畢竟前一天在Disneyland濕最慘的也是我 (攤手)
只能說我 玩的值回票價 畢竟最濕的都是我 哈哈哈哈哈哈....
Uncle就說帶我去烘乾 指的就是看火災電影片場與現場表演 我就在想我要站第一排
搶到看火災表演的第一排位置 我就把票拿在手上 站在前面看表演
果然 出來之後 我的頭髮上衣跟拿在手上的票全都乾了! 簡直帥呆了! 貞應該把我掛在中間
這樣一來 我全身上下都一次烘乾 哈哈哈哈哈哈哈 !!!!!
啊! 票也要講一下 因為呢! 票是fear factor作成宣傳廣告 超棒的! 真想通通買起來
再來就是每個遊客都必玩的 就是園區導覽 Universal Tour! 等了也還蠻久的 因為人真的很多!
王心辰很好心的讓我做在車邊可以照相 :) 我的確拍了很多照片
不過王心辰就有點倒楣了 因為在經過大白鯊時 路準備相機要照相卻忘記將包包拉鍊拉上 結果車子一晃
手機跟手錶就掉出來 路腳長很快的採住手表 不過我沒反應過來 攔不住手機 它就滑下去 變成大白鯊的點心Orz
Tour Bus的導覽阿姨還特地問了一下有沒有出事 想不到我們這邊出事了 Orz
聽起來很好笑 所以我當下就笑了出來 可是自己好朋友出事 其實也很難笑
所以其實覺得自己還蠻罪過的 對不起阿 路! Orz
下了車之後呢 導覽阿姨就問了路詳情 向園區工作人員報告 也說路可以去填報失單 也許有機會可以找到
幸好Bus Tour是最後一個團體行程 所以沒拖到其他人 Uncle就帶著路去門口的Lost & Found 我們也跟去了
稍微說了一下情況後 那位工作人員打了電話給那邊的Staff詢問情況 但因為這種工程浩大 所以沒辦法立刻開始
他也解釋 清理水池的工作有一定的時間 加上長時間下來 掉進去的東西不計其數 所以勸我們不要抱太大希望
不過還是請路留資料 以便找到後可以聯絡 關於這件事 本人在下午又做了件很笨的事 待會在說
後來我們就去吃午餐 吃的是烤雞 其實烤得不錯說實在話 因為不會很油也不會太鹹 所以我還挺喜歡的
可是因為我在減肥 所以不能全吃 就跟路分一份烤雞 烤雞一旁的Taco料 就讓我提不起興趣 反而對Taco皮比較愛
因為跟北京烤鴨的麵皮很像 所以我很喜歡他 而那堆黃泰國米跟詭異的紅豆就被我搞得亂七八糟的
王心辰應該挺看不下去的吧! 哈哈哈哈哈....加上手機掉了的低落 應該不太想理我這個過high的小鬼
後來去了鬼屋 該死的凡赫辛鬼屋 我最怕的就是黑 跟黑七媽屋裡面發生的事 馬的氣死我
一路上只好抓著路 又抓黃董 又抓張宜穆的 這輩子最峱就在這時候 可惡!
而且我必須說 自high的工作人員又出現了 在我們走到入口時 就把我給嚇到了 該死的!
超氣的 下次在遇到 打死我也不進去....亨!
之後 印象中就是等著去看Water World 想說還有一點時間 黃董跟路就說想去多玩一點
張宜穆就說想自己去逛逛 晚一點在水世界那邊見 再一起進去
我們三個就跑到下面去玩拉 然後就去找置物櫃 裡面排滿人 超誇張 不過幸好
很快的排到了一個locker 而且把我們三個人的東西全部塞進去! wa la!! 帥阿!
然而 那時候正值下午 剛好是眾人們出門的尖峰時段 所以隊伍排的頗長的
所以排到後來 很不得已的放了張宜穆的鴿子 XD 因為時間到了時候 我們還在隊伍裡
玩完出來後 雖然很對不起張宜穆 但當時這狀況其實也急不起來 因為locker room裡面人超超超多!
越急越氣 算了 慢慢來吧!
好不容易搭了超長電扶梯上山之後 走到了Water World 的秀場外面 表演已經開始了 外頭空無一人 張宜穆當然是在裡面
上前去問問工作人員表演何時結束 估一下我們要等的時間 在這同時 忘了是怎麼開始的 竟然和工作人員聊起天來
而我很白痴的自high將手機的事情又拿出來講 想不到美國人也頗high的 拿來當笑話講 想必這會變成Universal Studio軼事吧!
也同時了解到 原來那位大叔也在台灣待過 在蘇澳的樣子...好像吧! 挺好玩的
時間差不多 就做到一旁的樹下等人們散場 這個時候 人物車隊又出動了 先前幾次在大街上就看過他們
他們就狂自high的 又唱又跳 其實很經典 感覺在這裡工作會挺有趣的 哈哈哈哈....
可是有點可惜的是 沒有看到Austin Powers的表演 因為在旅遊頻道有看過他的遊行介紹 plus 模仿Mike 的人模仿的超像
本來很期待 不過沒了...可惜阿!
等到張宜穆了 原來我們下去時有團員看到我們 遇到他時有向他提到 所以沒讓他空等 感謝啦!
剩下來的時間 就是買東西啦!
看了很多 很想買 不過八九成的東西都是made in china 所以根本買不下去
最後看到fear factor 的背心 很high的買下它 而且還在櫃檯看到蟲蟲棒棒糖 剛好旁邊有人問店員是否有吃過
"taste like bacon," he said. 超誇張....算了吧 講的跟真的一樣!! @@
anyway 有買到那件衣服 就很開心了 哈哈哈哈....
然後跟Uncle協調之後呢 我們還到外面的billabong專賣店看 好多好多好想買的東西阿!!
在無止境的驚嘆聲中 時間過的很快 最後啥都沒買就上車了 畢竟都好貴阿! 怎會那麼窮阿...!!@@??
離開Universal Studio 來到好萊屋星光大道 也不過就是中國戲院唄!
可是這回的中國戲院周邊 與我上回來時大不相同
由於柯達戲院落成加上奧斯卡頒獎典禮在這裡舉辦 所以這裡又紅了起來
有不少很好逛的clothing shops 光柯達戲院裡面的廣場就夠吸引我了 可惜沒時間逛
只能用看的 一定不能免俗的就是去看中國戲院前面的手印與腳印 本以為會沒啥人
畢竟是老傳統了 可是到了之後 那邊可是出乎意料外的多人
Uncle帶我們看了一些台灣老一輩比較知道的巨星 就放我們自己晃 我自己倒是看手腳印看的很開心
因為有看到亞當山德勒 史恩康納萊 約翰屈伏塔 茱莉安德魯斯 好多好多人 很開心
最令人驕傲的就是吳宇森導演啦 華人之光勒!
不但放在正中央 還是字最漂亮的 超跩! 哈哈哈哈哈哈哈....

朝聖之後 就是晚餐時間了 我們到LA的中國城去吃晚餐
比起SF 我比較喜歡SF的中國城 感覺比較熱鬧
LA的太分散了 而且好空曠的感覺
很詭異 anyway
晚餐是去中國餐廳 沒特別好吃 因為不道地 而且油煙味好重喔! 可是還是有很經典的事情發生
路老師吃飯吃到一半 把筷子弄斷了........
對不起 我又笑出來了 真的不知道該不該笑 因為發生在自己好朋友身上
這種事其實很糗 可是還是很好笑....XD

這一天 其實還挺有趣的 而且大概是最好笑的幾天了
而且本人是很像嗑藥般的看到晴朗天氣就很high! 哈哈哈哈哈......

隔天大早 就殺到Las Vegas了 中間有停下來 但我忘記做啥了 我邊看照片邊想邊寫好了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