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回

有點痛 而且加上緊張
就被突如其來的動作嚇到了 還被他發現了
可能是第一次 所以有點難進去
拖了一點時間


第二回

就順利許多了 一下就進去了
很迅速地就好了
而且他還很貼心的說可以再來找他
做完之後 感覺很神奇

他的動作其實算很輕巧而且十分專業
不過我還是很緊張 畢竟是此生第一次阿
一生能有幾次第一次還有朋友在旁邊的勒
阿塔她們還問我要不要來隻手抓著

想不到這麼快就好了 沒有我想像中那樣恐怖嘛!

生平第一次穿耳洞喔! 還有一對耳環等著我呢!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大家看到標題不要想歪囉! XD

--------------------------------------------------------------------------------------------------小城上面寫的

現在看到 自己都會覺得害羞勒
到底那時候是怎麼寫出來的勒......
不懂不懂.....但是很好笑是真的.....

其實挺好玩的 穿耳洞 而且比我想像中好很多
不然就是老闆太厲害了
明年 希望可以鼓起勇氣去刺青 要考慮清楚 我知道
可是押 就是很想刺嘛!!!
我可以刺Zero 聖誕夜驚魂裡面那隻幽靈狗 XD



就是這一天
10月16號 獻出我的第一次 獻給柯佩尼 連阿塔 劉阿丹
喔齁齁齁齁齁齁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