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 為了改清
出現了生命中的第一次加班
到晚上11點半 (其實還會更晚的..)
很可怕其實 但氣氛原本可以好一點的
不過 重點是 靜美與健華熬夜爆肝弄完了
禮拜六就是不停地改改改校校校
明天要校彩稿
就是不停地趕趕趕
感覺還挺緊張的
可是身邊還有人一起做 就還會有繼續衝下去的力量
所以還挺開心的

禮拜六原本要吃麵 結果為了巧克力蛋包飯而轉移目標
最後還是沒吃巧克力蛋包飯...XD
但是那家店的份量有夠大...整個是吃不完

終於下班後 去找了老王
結果泡在她辦公室好一陣子 說是要到我家去睡了
果然是狡兔有十三窟
沒吃晚餐的兩人跑去吃熱炒
很好吃耶...!! 而且份量有夠大!!!
我大概剩下三分之一沒吃完吧
但是材料都很新鮮
光這點就很難得 而且不貴
是家好店 生意實在有夠好

吃完還說要去西門町逛 去買東西
結果坐錯車 跑到三重去 有白痴到...XD
大笑玩之後 幸好車子來的快 我們又撘回台北火車站
還在車站逛了光南 才去西門町
不過到了的時候還挺晚的 10點多了吧!!
萬國要收工了 所以就跑上四樓秋葉原區的雜誌店..XD
在人家拉下鐵門前 買到了東西XD
老闆娘 不要討厭我
我下次會去買Kat-tun跟NewS的...XD
也很感激璐同學 陪我飛奔到西門町去 (其實那是在吃飯時我臨時決定的...XD)

在跑到我家去 兩人看電視看到半夜
(喔 好久不見的校園瘋神榜!!!!很好笑!!:) )
最後累壞了倒頭就睡 以前還會聊天聊到昏
現在是講都沒講就昏了 哈!!

10月份 又是開始忙碌的時期吧!!
不過在這之前 可以先放光輝雙十國慶假
我可是買了不少日劇勒...
下次買極道鮮師2回來笑笑好了!! 我喜歡可以大笑的東西!! 耶!!
喔 對 prada的惡魔要上了 很想看!!
我也很想變成時尚雜誌編輯呀....!!!!! (滾動)
用這部片完成我的夢好了 XD

明天繼續加油唄!!
希望可以順利完成 不用加班!! 豆腐的(合十)
感恩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