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早上起床 根本懶的洗澡了 反正就換衣服 當做不知道吧! XD
大清早五點就起床了 早餐呢 是送到房間門口
可惜咱們不是有錢人 只能吃稀飯配滷蛋
沒有專人推推車到房間裡還幫你把蓋子打開 倒果汁牛奶的 XD
哈哈哈哈哈 不過 還可以吃啦! 沒有我想像中的糟 稀飯煮的不錯
路因為洗澡所以沒來得及吃完 就帶上車去吃
很好嘛 練就不會暈車的功力~

今天的車程很長很長很長~~~~~~
中間有在一個公路廁所停下來 算是休息吧!
看起來不怎麼樣 可是溫度還是很嚇人
沒有影子的地方根本就可以煎蛋
啟程後繼續往山上走 我根本忘了今天是要去大峽谷
聽Uncle講故事 然後聽音樂 看風景 不知不覺中午勒
這回Uncle講的故事 是關於以前台灣團來大峽谷的事情
以往大峽谷觀光 都有小飛機坐
但這幾年都沒有了 他老人家沒講我也沒發覺 怎麼沒要做小飛機勒
搞半天原來因為一直以來累積的小飛機失事 走了不少人 台灣團在幾年前也走了好幾個
事後處理各方都很幫忙 不過感覺依然很沉重 而最可怕的是招魂的那一段
可是我們也只能用聽的 畢竟不在現場 唯一看到招魂情況的大概只有法師本人吧
因為當時打雷颳大風 所有人眼睛都閉起來了 只有個毛字
另外Uncle有提到他一位退休的導遊朋友 這傢伙是真的帶賽
他帶團時走的人將近14個 跟他沒有直接關係 大都是意外 忘了小飛機的那票是不是他帶的...@@
最後他真的退休了 因為在他最後一次帶團時 遊覽車莫名整個衝到峽谷邊緣 半輛車卡在斷崖上
大家平安無事回來後 他就再也不帶團了

很經典的故事阿 不過勒 路 黃董 跟Mason一路上都在睡.....Orz
被打敗......

午餐在一個遊客中心加餐廳的地方吃飯 感覺還不錯 比起陽明山就是不一樣哪!
我不是說國外的月亮比較圓喔! 只是覺得同樣是國家公園 怎麼感覺差那麼多押
Orz 吃的仍然是buffet 沒辦法 我就當兔子狂吃菜 不過幾天吃肉這樣下來 真的受不了了
但是東西是挺不錯的

吃完後 繼續上山 印象中 不久就到了
到王心辰畢生最大的恐懼 大峽谷~~~~ (我是真的忘了這件事 而且也不記得要去那邊)
這個小孩基本上是處於崩潰邊緣 眼淚都掉下來了 不知道該怎辦 就抓著她盡量往裡面靠
不過Uncle還是硬拉她到峽谷邊緣看了幾秒 "好不容易來 怎麼能不看一下勒!" 他說
雖然我也是這麼想的 但是齁....人在害怕的時候是考慮不到那麼多的
那個步道走完後 上車到另外一個地方 觀光客比較多的地方 真的比較多
因為那邊有遊客中心 觀景台 下山步道 還有gift shop, 所以人超多
這邊就沒有硬拉著路走了 讓她在樹邊休息 為了不讓她白來 就拿了她的相機跟著Uncle去看看

那條路還挺像沒有草的擎天崗 不是很陡峭 彎彎曲曲往下延伸 跟擎天崗很像
而且景色真的十分壯觀 跟明信片上面一模一樣 很令人難以相信能有這種地方
這話聽起來可能很老掉牙 可是真的很漂亮 天氣晴朗又涼爽 大峽谷就在眼前 一眼望去看不完
雲的影子蔭著層層紅色的砂岩 中間參雜一些旱生的植物帶著一點綠
給人一種無比平靜祥和的感覺 頓時間開朗起來 不是我要耍中文
只是這輩子忘也忘不掉大峽谷給我的感覺
真的太棒了 超希望我爸媽可以來的 我爸媽一定會愛死這裡
那著相機狂拍 不過很多地方看起來都一樣 這還挺好笑的 XD 都是紅的嘛!
而且我們還有看到松鼠唷! 好可愛唷!!
跟平地的松鼠看起來不一樣 顏色比較接近土黃色 品種跟環境不同吧!
不怕人但是她很兇 Mason還被她咬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手賤ㄇㄟ...XD
看完也拍完之後就去找王心辰
她在遊客中心的大廳裡休息
相機還給她後 就到Gift shop去玩
東西都很漂亮 而且很好玩 啥都想買 但是樣樣都貴
美國真可怕
可是阿 上回去尼加拉瀑布時 其實也是這樣啦!
任何東西都很貴 莫名其妙貴....Orz
賺觀光客錢ㄇㄟ....凸!

時間差不多就準備上車了
回程的路上 我也整個放空了 所以Uncle說了啥 沒在聽...XD
到了飯店 Flamingo 應該是這樣拼吧...:P
喔 想起來了 由於我們從側門進去 所以阿 只看到一部分的飯店 我的直覺是
嗯 飯店嗎? 有點小 而且 沒有煙味耶!? 太經典 老人還真多勒
反正也管不了那麼多 就上樓再說吧! 都已經4.5點多了
Uncle交代 上樓settle好之後 就準備下來吃飯
房間內佈置我也沒在注意啦! 一進去就是最重要的 電視
電視阿......佔掉我四分之一的生命吧! XD
時間到後 就下樓吃飯啦
想不到一走到大廳 我就慌了 好大唷....!!!! 而且有無數台的啦霸機
天哪 我整個傻眼 而且很害怕會迷路
開始吃飯後 我就很開心了 因為有牛奶!!!!!!!!天哪    這麼多天來  第一次喝到牛奶
總覺得我在台灣的一天喝得比我呆在美國一個禮拜喝的還要多.....0.-
不過呢 那邊的牛奶感覺不一樣就是的 比開水好喝太多了!!
東西都很好吃 開心吃完後 就跟著Uncle去河邊看野鴨 是野鴨吧 還是鴛鴦阿?!
anyway 重點是 那邊的河水超乾淨的 生命中頭一回看見所謂清澈見底是怎麼回事
還看得到水裡面的魚喔! 好多喔!! 很自然的我就餵起魚來了 畢竟旁邊有賣 不餵白不餵 哈!
然後還有看到臭鼬喔! 幸好離我們很遠 不然還挺害怕的 拍了照片 不過因為是在黑夜裡面拍
所以啥都看不見 沒有對比.....XD

之後咱們就去賭場玩了
晚上的場子 人比較多 大都是中年人
而且鐺鐺鐺的啦霸機聲音此起彼落 根本就是變相催眠
不想玩也很難 超容易上癮的 過程當中其實我有很莫名其妙的賺了3元
然後也不知不覺給她輸回去 所以啦 沒差
黃董玩的倒挺開心的 而且他是我們幾個裡面賺最多的人 去換錢時還被查護照 笑死我了 真的 想不到真的會發生
換完錢 跟路 Mason會合時 剛好她們也被查護照 所以我也乖乖拿出來 還笑個不停
保全可能會覺得我有病吧! 哈哈哈哈哈......
總共被查了兩次 沒辦法 就乾脆去換識別手環 不然一直被問下去也不是辦法
剛好幫我們換手環的警衛還去過台灣 稍微小聊了一下 笑的挺開心的 真的很有趣
東摸摸西摸摸後 時間也很晚了 就回房間去了 而且滿身煙味

好像是這天 還是前兩天 王心辰累壞了 我叫她起來去刷牙 完全不理我 還說等一下
結果一覺到天亮 還說我沒叫她 自己說在五分鐘 又沒起來
之前在宿舍就是這樣 一點也沒變 Orz

隔天早上起床 已經忘了有沒有運動了...XD
不過睡的很開心 這倒是真的 還有早餐也十分令人開心
因為喝了很多牛奶 哈哈哈哈哈....
而且工作人員很好 整個就是開心 哈哈哈哈哈.....

這天的行程是坐車......到Fresno 希望我沒拼錯 哈哈哈!
晚一點再繼續寫吧!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