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只是講鞋子的事情 最後變成早上去吃早餐
然後圈圈這小孩就算胃痛還硬是翹了課 枉費我急著幫她借課本....=.=
開始覺得是為了塞禮物而叫我去早餐的 anyway......
即便說書都沒唸 但想想早起也不會唸書 就去了
不過 想到萬一下雨本人實在會沒心情 講到這邊的時候已經一點多了
反正很無力 就去睡覺
只是 腦袋裡面冒了件很久沒想到的事 害我翻來翻去就天亮了 眼睛張不開 也沒啥力氣講話

為了提起精神 只好狂看mtv 聽很大聲的音樂
想不到 以為已經遲到的我 到了多容管 這三個小姐還沒出現 Orz
等了一陣子 這群人終於現身了
上了車 出發麥當勞去
不自覺的放空 王新辰還問我有沒有看到她的新眼鏡
怎會沒看到 只是腦袋空空想不出話來而已 而且肚子很餓 0.0
下車才發現原來劉之儀跟圈圈都穿了裙子 我跟王新辰都是褲子
春夏新裝發表 阿丹說

點了餐 看到有兩瓶牛奶 很開心 眼睛開了一半 一分鐘立刻喝完一瓶 很開心 牛奶好阿!
總算有點精神 可以應話了 哈
然後貝果來了 很久沒吃這個東西了 第一次吃這個的時候是國二在西北航空去紐澤西的早餐上
還是坐旁邊的小妹妹教我的 可能我真的看起來跟是個跟她年紀一樣的外國人 哈哈哈哈... 很好吃 有厚厚的cream cheese
王新辰開始試穿她的鞋子 不錯看其實 儘管是對岸來的 不過管他的
講話講到一半 竟然在趁我放空吃貝果時將禮物塞到我眼前 定
天哪.....蘭蔻 高中時期被我叫做貴婦牌的東西 竟然出現在我眼前 果然是夠astonishing!
連包裝都很貴氣 真想不到這群孩子竟然會去買這個東西 天哪......
很好 升級做貴婦了 今年生日真的過很久 很開心!
說著說著 我又放空了 只聽見對面有人講到慾望城市的四人早餐會
是還挺像的 而且夠歡樂 祇差講的不是男人而已
至於每週來一回 是嗎? 我有聽錯嗎? 反正每回都是不停放空不停錯過
真的假的? 畢竟是影集 還真的勒
儘管說也許這個荒唐的學期是很需要 不過 還真的勒~
-------------------------------------------------------------------------------------------------------------------------------------------------

冠軍在我的明信片上寫著 瘋狂的按下快門 捕捉快樂的瞬間
希望有機會 因為上學期說過要幫大家拍照的
是真的很想做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