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前兩天在亞藝看見的紀錄片
主要是因為跟Drew Barrymore有關 所以我一時過high就租下來
回到家後仔細一看 原來他是部紀錄片
想想很害怕他會很無聊 因為是紀錄片哪...
(不過 我爹娘果然是一般大眾 只能看所謂的"主流片" -.-)

等到要還的這一天 我才把他放進DVD PLAYER
想不到這部片還挺好笑的
雖然過程很白痴 而且很蠢 把當事人搞到差點破產
只是整件事情看下來
在好萊塢似乎沒有不可能的事情了 it only depends on whom you know!
it's all about connection!!
當中還有很好笑的六度分離理論--Six Degrees of Separation
太經典了 竟然有人把他當真
不過最後事實證明 有志者事竟成 he did get his date with Drew!!


這就是他的網站啦!!
很經典吧!!
想不到是真的勒...
我爹娘看完之後還說 真的假的

不過 對於美國人而言 nothing is impossible. it's all about connection!
同時也看見了美國人的無敵樂天派態度
真的是有誇張到!!
有機會可以租來看看啦!
畢竟我想hbo他們應該不會播  XD
真的很白痴 想不花大腦大笑時 這部電影真的很好用!!


http://www.mydatewithdrew.com/picture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