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這部  我一定要推的  
姑且不論我週遭的親朋好友路人們是否喜歡傑尼斯小白臉們XD
但是這篇 希望大家去看看哪    也算是惡搞的極致吧!! XDXD
http://blog.roodo.com/simmmons/archives/3569127.html
先借貼照片  這是正常原本的宣傳封面  一整個是氣勢強   好多花...XD


接著   變身後的卡司


厲害吧....不少人都是特攝片出身的...XDXD  詳情請看原文連結就會知道啦!!!  真佩服原作者!!

但是最棒的還是


沒錯 最開心的是這一幕!!!  明天是流星花園2的第一集   生田斗真在台灣的第一次戲劇亮相!!!
斗真你一定會大紅!!!!!!!!!!!

請大家不要花大腦去看他  真的不要
因為真的不適合   XDXD

一直說的想開牛郎店
但是松田聖子阿姨將牛郎店發揮到了極致
桜咲學園 是個"充滿著帥哥的校園"
這不是我本人的夢想嗎!!?? (滾)

不花大腦的歡樂情節
一整個就是開心到
哈哈哈哈哈

剛剛想到了老王有說過
現在的男生只要把頭髮往前面撥  人人都可以變型男!!
推一個中肯 (茶)

畢竟現在這些個孩子全部理平頭的話
10個裡面有8.5個不能看
還真是殘酷的現實哪  
哈~~  其實也沒啥好殘酷不殘酷   現實就是這樣
女生也有不少是化妝後變正妹的   [先說 我不討厭化妝  因為那可是門厲害技術]
所以某種程度上 也算公平吧!

喔 前兩天去誠品看見2007. 06的BOON
封面是玉木宏    
第一眼看到 不禁讚嘆攝影師的厲害  大家有機會去書店翻一下
玉木宏本身帥氣不用說了  不論是丑角或者王子的角色都適合   的確厲害
照片一整個是動感自然與帥氣清爽 
也許其他的雜誌封面都是特寫的靜態照片
相較之下  這張跳躍在半空中  服裝簡單  背景簡單的封面顯的十分搶眼
是少 對我而言是這樣啦!!
差點就失手買下去勒....XD  
如果我找到照片 再來補上  如果我沒太懶或者是 無名沒有繼續當下去的話XD
也可以上博客來看看  有封面的照片可以參考

昨天把野豬拿出來看了
還是很好看....XD  今天第一次去看官網  一整個是精緻!!!

明天 流星花園二要播了
耶~~~是斗真   哈哈哈哈哈哈
只希望緯來別切成兩天   但是感覺機率很高高高高高

話說我還沒看哈利波特......嗯 省起來去租片好了  也很久沒租DVD了!!

anyway  大概就是這樣
明天繼續努力吧!!  希望一切順利  豆腐的(合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