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隔天同樣睡到自然醒
不過早上王爸來了電話說要和我們一起吃飯
醒來的時候已經10點多快11點了
趕緊弄好後 出門去找王爸

王爸帶我們去吃他很常來吃的麵館
是....哨子麵
跟大滷麵很像 不過味道重了點
可是很好吃 而且份量夠大
雖然點的是小碗 可是有夠飽!!

吃完後聊了一下
王爸爸就繼續忙碌上班
我們就跑到85度C去喝咖啡 吃蛋糕
(所以說唄! XD 在虎尾真的是不停地吃阿...)
蛋糕還可以啦 就是普通 畢竟還是平價的咖啡蛋糕店..XD
重點是聊天 不是吃東西阿!!

接著跑去退客運的票
然後去貴婦造型設計剪頭髮
裝潢很棒 感覺很舒服 跟台北那種冷冰冰走時尚路線的裝潢不一樣
幫我們剪頭髮的姐姐人超好
很開心哪 幫我們三個人都弄了造型
圈圈跟我都是走龐克路線!! (耶~~)
老王本人是走口愛路線 剪了個楊承琳的流海 OS: 快去買髮箍...XD
很好看哪!! 一路就是可愛到底!


整個下午就是耗在這裡啦!! 很好玩!!
之後因為要跟王爸一起吃飯
所以就趕回家去收拾行囊
雖然說收的很快 自以為沒忘記
但是還是忘了東西
老王忘了她的芒果大福在髮型店冰箱李
我忘了我的黑龍堂在圈圈櫃子裡
她的還可以衝回去拿回家
我的卻是到了台北以後才想起來 還是圈圈跟我說的勒...
不然不知道何年何月才會發現...囧
難怪說化妝包怎麼空空的...囧

與王爸會合後
就前往已經訂位好了海鮮餐廳吃晚餐
很豐盛的海鮮晚餐
不知道上了幾道菜 只知道在吃飽以後竟然還來了一堆菜..XD
可是很好吃 每道菜都很新鮮 我本人吃蝦吃的很開心...XD
吃的真的很飽! 所以很害怕回台北以後體重暴增...囧

幸好回來以後看了體重計 沒變...(合十)

吃完晚餐後 就是我們要和圈圈說再見的時候了...
(我本人實在很不擅長這種場面)
一切同樣是快速到不行 抓了包包就準備上王爸的車
像平常從花蓮回台北那樣 淡淡地說了聲再會
便上了王爸的車準備回台北 開始準備人生的下一步
(雖然不知道到底何時才會真正踏出去...Orz)


上了車以後璐和我一路上東聊西扯 說著以後的事
以後的變化實在很難講
不過還是很希望 可以這樣一直維持下去 到很多很多年以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