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 我想在我進入任何一個領域上班前
應該都屬於這一類的吧!

其實有點急 說不會是騙人 可是某種程度上又想慢慢來...Orz
這點 阿塔姐姐會了解吧~~
最想要的是去學咖啡 去學調酒考證照
只是無奈何 我爹娘都不贊同 這是怎樣...(淚)

一直不知道他們堅持我去辦公室的點在哪裡 0.-
不甘心繳了四年學費最後只到餐廳去跑堂嗎!?
OS: 我想她們應該沒聽過泡湯成本吧...Orz
我人生最想做的是開咖啡店哪...
不是竹科 也不是內科技小開貴婦人 更不是偶像劇裡面那種不切實際的時尚名流
我沒有那種命哪...-.-

好吧! 那我去出版社 這是我唯一可以接受的點
希望可以先存點錢去學 去考 然後存錢開店
總覺得我應該要學的事店家管理 物料管理之類的東西...
OS:完蛋 越講越想哭...(淚)
不過現在重點是進入理想出版社的機率有多大 時間需要多久
是吧 是吧~~

然後 我很想去考TOEIC...老王竟然說沒考到滿分不要回來
阿挖哩勒...@@ 真的有那麼簡單嗎!?
儘管小踢姐姐也說買本書來KK 成績就可以不錯
我對於我自己的實力以及運氣實在是不太有信心

哪裡有personal shopper 或者是專業蹓狗人的職缺請直接告訴我...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