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樓下那篇真的笑死我
雖然近來鬱悶 但是那篇真的笑死我了
不是J家飯應該也笑得出來吧!!
剪接也做得不錯
唯一直得挑剔的地方是 配樂! XD
ma....能夠剪出這些畫面已經是傑作了
佐藤前輩的畫面能弄出來真的厲害
斗真你是白痴!!

不過 我們以前節慶聚餐也是場謀殺就是了
XD

是說王新辰快點回來吧!![招手]

颱風那兩天真的令我以為自已活不久了!![攤手]
ma...禍害遺千年 我不會那麼早死就是了 因為我是壞人 [奸笑]
但身上多了一個氣象預報機就是了
別にいいけと

但我真的很想早日脫離辦公室魔咒就是了 鳥個逼的讓我變成弱雞就是這麼回事阿....[掀桌]

我妹成績退步了= =
專注力很差就是了 這是極大缺陷
不停地想其他東西
是說我高中畢業以前幾乎是腦死狀態耶
基本上只要那兩位老人家不要在我耳朵邊碎碎唸的事 我就做
於是那時候就是唸書就對了 成績要穩住 才有談判的本錢
不然學生哪有本錢真的去每天玩樂阿 別開玩笑了
可是我那時候也沒玩啥就是了 蘇莉亞知道
那時候的我是名副其實的宅女 [ma...現在是進化版的]
希望我妹也有這種覺悟 基本上 網路上那些 有時候會是種阻力
這是現實 請不要否認
剩下的就是等她開竅了 生田斗真 請分一點背劇本的本事給我妹好嗎! Orz

反正唸書就是那幾個動作 一直唸 大聲唸出來
一直寫 寫到背起來
一直算 算到變成反射動作
想辦法把書上的東西塞進腦子裡 成為反射動作後 才有思考的本錢
坐著會睡著 就站著唸 就這樣 沒別的



在這個世界 性別已經不是重點了!
啊...這是啥!! 哈哈哈哈哈哈

明天繼續繼續!! 燃燒光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