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早上10點的課.....
嗯......

其實有許多雜事沒做
要唸西文 要背日文
要唸小說 還要討論文化專題
語言學有presentation
奈米科技還有論文要準備
文化專題還有review要寫再來就換我們presentation
還要唸英史......

然後要打詳細版的企劃書去要錢 下禮拜就要交了....
也讓大家了解內容 這是一定要的
然後要準備畫文宣
還要盯一年級啦啦隊弄了沒
還有選舉的瑣事
還有要準備改劇本
Ben家烤肉我好想去
應該還有 但我忘了是啥東西

突然很想翹明天一整天的課
先把企劃書弄好 然後把小說唸好 還有文化的東西看一下 明天一定要有定論
還有日文課文要背 西文也要唸一下

其實我真的很喜歡西文
但是總感覺唸不好 讓老師失望
考試我真的有唸
不過似乎跟其他人比起來 我還是差了一大截
所以唸西文二感覺小心虛
可是我真的很喜歡它
也許我花的時間不夠吧~~

明天.....要不要翹呢......還是乾脆翹一整天呢?


.....................................
我竟然頹廢起來....
媽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