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感覺這輩子一直在追
好不容易
這兩年好好的放下心來做自己
今年開始
我又陷入不斷的追逐當中

追成績
眼見大家個個都比我好
總覺得在老師面前會抬不起頭來
無法相信進了大學我竟然會有這種行為
大一無法無天的浪漫消失了
以前可以很率性的就被當
率性的就翹課
現在連發言的白目精神都消失了

especially epanish, my favorite subject.
i cant even get it well......
真的是很沮喪了
文化專題 我很喜歡
可是一樣陷入了死胡同
我找不出這學期到底發生了啥問題
也沒有答案

追外表
必須承認我已經開始sloppy...
糟到連我自己都想罵幹的地步
連房間都不整理
我知道身上的一切都需要改變
不過我實在無從下手
畢竟連點動力都沒有
只見身邊的女孩兒一個個變天鵝
我還卡在蛋殼邊黏糊糊的...
不過我的任務一向都是襯托別人的自己才會有自豪的機會所以無所謂其實以前還會心血來潮穿美美去上課
不過...
頭髮是大問題 反正再弄到學校一樣被風吹
不想承認但應該是有變胖
想穿裙子怕風大 腳又不能吹風...-.-
穿高跟鞋膝蓋腳都會痛
所以現在真的好懶....

追..車速嗎
哈哈哈哈....
想當初還是拜鄧冠軍之賜
才有種飆
還敢在砂石車陣裡面追逐
不過還是覺得騎車很辛苦
上天請讓我們家多一台新車吧!

追....男人
唉 這比成績外表車速都還難
累....放棄
就算了
我還是堅守崗位
快把剩下的女孩送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