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被吩咐要用三百元買10個人吃的零食
天哪 有難

以前辦活動就算只是小活動
吃得預算也有500
三百元實在很難耶 加上公司附近根本沒地方可以買
最後是請老爹帶我去愛買採買才有下落

但是賣場果然是不一樣呀
大部分的家庭號餅乾都不超過50元
而且還可以有看起來很漂亮的包裝
很妙 非常妙 愛買好呀!!
人不多 東西又便宜
不像家樂福 天天都騙妳 還是人很多...-.-
卡斯可就不用說 不論何時都很像難民營 好可怕
(哪天練習逃難時 在去好了...)

三百元 公司給生日員工的禮物也是三百元
禮券........囧
很難買呀....三百元
買書 根本不夠
買文具 又嫌太浪費....Orz
有什麼東西是用三百元買可以經濟實惠又很開心的東西呢!?
目前考慮的是一本咖啡師父的書
打完折還要380...囧

不過重點是 要慢慢邁向咖啡師父的路
不論是存錢 看書 學經營 裝潢 設計 點點點之類的 都要看看
我要做出好喝的咖啡....XD
尼拉咖啡呀....(遠目)

話說到開店 前兩天跟同事提到我想開牛郎店
想不到姐姐們聽見還挺開心的 哈哈哈哈哈
每個人都說要VIP白金卡...XD
我會努力的
就算開不成 也要讓我的店充滿帥哥服務生....XD
西洋古董洋果子店哪.....麥卡羅尼餐廳哪.....(遠目)
今日重點:帥哥 就是最好的裝潢
耶~~~~~~(撒花瓣) 感恩哪~~~XD


明天要開我人生就業生涯的第一個會 要跟老師們打交道
有點緊張...
(深呼吸) 加油阿~~~~~~(握拳)
豆腐低....(合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