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狠多人開學到現在都沒有回家
不管是輔系教程跟系學會
大家都回不了家

感覺越大越想家
總感覺一個人在外面很奇怪
然後會變得很神經質
因為會擔心這個擔心那個
然後想一想就開始哭了
上次竟然騎車騎到一半哭出來
狠怪....真的....

儘管身邊還有朋友在
可是總是少一份歸屬感
雖然我曾經懷疑自己老的時候
會活在自己的世界裡面不跟外界接觸
不過還早....
我還是有改進的空間

房間裡放了很多家裡拿來的東西
看會不會有家的感覺
不過 在怎麼放都是有差
而且啥都放就是不放照片
因為我覺得自己會哭出來
畢竟光用想的就會啪搭啪搭掉淚
真不知道看不見是好還是壞
不懂不懂

不知道其他人會不會這樣子....
總感覺自己這樣狠沒用
挺糟的吧.......
唉 好想回家喔....

看爹娘
看我家
看動物
看老東西
看還沒翻的雜誌
看電視
看天母
看一堆東西

每次都說回台北買東西
可是回到家以後就不會想出門了...
連蘇莉雅約我都很懶的出門
雖然是真的很久沒見了
也需要被她念一下自己的穿著
不然齁 在花蓮真的是會越來越messy...
其實在台北我也一樣messy.....
好糟呀....怎會這樣....
應該來發呆一下
不然腦子會很渾沌

需要找東西麻痺自己一下
天....
去刺青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