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很幸運地進入了TNS
連我都不知道怎麼進去的..XD
壽星的運氣!?
其實我在寫答案的時候很緊張 心臟波波波的跳 我都感覺到了
然後 收到確認成為會員的認證信的時候 有尖叫!! XD
我想 這是旁人無法理解的

而且 還與同好們去看了花君上SMAP X SMAP的番宣
以及最終回
剛好遇上颱風 我爸媽很反對 但我還是去了 也托他們的福 我可以早早回家

以下 無所謂亂該

但基本上 對於這個的堅持 我想他們也無法理解
就像我無法理解他們為啥講話一定要很大聲一定要在人家做事情的時候打斷人家一樣 = =
我想這是老人家無聊的樂趣 但她們無法理解中斷後無法在集中的破壞力有多大
所以我很想要有好的隔音
或者 請他們換個腦袋 換成 "事情自己做有自己做的好處"之類的腦袋

不知道何時開始
其實還頗忌諱自己能做到的事情要拜託人家做的這點(嗎!? 自己還是很任性吧)
不論是我自己還是別人 甚至是爸媽<----不孝的開始 (嘆...)
要嘛就是不做 要嘛就是自己想辦法做到
this is my pet peeve, i have a lot. this is just one of them.


颱風 以前也碰過押
還是12月辦活動的時候
我還冒著風雨騎車去看醫生去拿蛋糕
其實我到現在都無法理解自己是在堅持什麼偶像劇的熱血之類的
幹麻一定要搞的戲劇化 也許 不戲劇化的情節我無法記起來吧! XD

生田斗真!!
真的很有趣喔!!
有時候偷偷地在角落熱血 也很開心 XD
希望你要繼續紅 也希望我老妹有跟你一樣的運氣

我想好好地睡覺
我想要有一天不要有人一直叫我的名字 叫我吃飯 叫我睡覺 叫我幹麻幹麻
很吵 我不是不會做 我會做 不然在外四年我早就死在木瓜溪橋或台11線上
這兩個人無法理解 絕對
請安靜!! 我很累!! 雖然不像你們累 也許對你們來說我的累不是累
我想安安靜靜地睡覺

憤世嫉俗的言詞我自己的就夠我受了
我不需要另外一個人的憤世嫉俗來火上加油


最近
稿子好像還ok
很感激 或許 先前拚死拚活的趕進度是有那麼一點成效
也許
請繼續這樣下去讓我改清吧!!
拜託了!!(合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