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既然剛剛凱西來問到
那麼就來紀錄一下看過的日劇吧!!
大家有機會想進入日劇的世界的話 可以參考看看
但是關於東京愛情故事阿  美麗人生那一段  還有木村拓哉時代我是一整個沒有參與到
那個時候的我  一整個是在西洋文化的世界裡  哈哈哈哈哈哈

開心輕鬆看類型
西洋古董洋果子店
<--好吃又好看而且感人的故事
Orange Days<--看了不少次  總覺得記憶深刻哪!!  就因為這部喜歡柴崎幸與妻夫木聰
                              還有萬年好人 瑛太  妖氣沖天的成宮寬貴XD  以及小小野田妹 上野樹里
金田一少年事件簿<--基本上這很早期  目前金田一有3代!?  加上sp的話啦!
                                      一代是堂本剛  我最推他演的金田一  雖然他的戲我看得不多  但我很喜歡他演的
                                      二代 松本潤  基本上感覺就還好
                                     三代 龜梨和也  這也是還好  後面這兩個 還是比不上堂本剛所詮釋金田一
                                     還有早期的 美雪-有坂理惠  天哪  已經在anego裡面演太太勒!! XD
花樣少男少女<--強調 日劇版   開心不花大腦指數百分百 號稱帥哥天堂  是真的還不錯 
                              而且有帥氣的生田斗真!!! 以及萬年高中生小栗旬  哈哈哈哈哈
                              堀北的短髮真的很好看耶!!
                               還有許多隱藏版帥哥等待大家去發覺XDXD
Stand up!<--曾經有人說是美國派日劇版  但也沒那麼誇張  劇情倒是很好笑
                       同樣是想擺脫處男之身  跟美國比起來 多了點含蓄 笑點自然也沒有那麼低級了...XD
                       是說這裡面的小栗旬與現在的小栗旬是差了十萬八千里  哈哈哈哈
女婿大人<--大一的時候 是阿塔姐姐領著我看  好笑又感人哪!! 這齣戲  那時候躲在120房間看戲
                     還哭的亂七八糟的  XD   但是長瀨智也真的超會哭的啦!!  哈哈哈
                     之後說有出女婿大人二 但是女主角換人 我就不想看了  竹內結子最高!!
午餐女王<--說到竹內結子就一定要講到這個的阿   溫馨又可愛的一齣戲
                      這齣戲也是帥哥滿堂  XD 而且蛋包飯很好吃喲!!
My boss My Hero<--據說是韓劇改的  但我還是頗喜歡的  真的很好笑哪!!!
                                     聖安格尼斯布丁 我也好想吃喔!!
                                     雖然說很惡搞 但其實這部戲也是有其感人的地方   基本上都是被長瀨智也給搞哭的..XD
交響情人夢<--這齣不用說了 基本上看過的人會討厭的應該不多  
                           畢竟千秋王子與野田妹  也算是我認為最佳戲劇情侶!! XD
                          但如果你是音樂的專業人士  有「看到不專業的表演會生氣」的職業病  那我建議你別看  XD
Water Boys系列<--基本上這系列都不錯看了  因為劇情不錯  而且也捧紅不少人
                                  大堆頭戲一絕  XD 山田孝之有稍微不苦瓜一點  還有森山未來  以及  
                                  千秋王子的前身  看到你不會相信他是王子  XD
求婚大作戰<--推劇本推配角 以及推傑尼斯  XD 山下狠帥倒是真的 
                          但是演技最好的是配角小鶴!!
                          不過討厭龜毛的人可能會看到翻桌子   哈哈哈
父女七日變<-- 七集超短小品  日劇版的freaky friday   狠可愛也很搞笑的一齣戲
                           看完會覺得很溫馨  :)
Attention Please(空姐特訓班)<--同樣是不花大腦指數高  也不錯看  可以稍微了解一下美麗空姐背後的辛酸
BROTHER ☆ BEAT (求愛三兄弟)<--這部還好 就家庭喜劇   殺時間可以用 哈哈哈哈哈哈
Engine(飆風引擎)<--木村大神的戲  基本上要難看也很難  這部的劇情很感人就是了
GTO (麻辣教師)<--這部年代久遠啦!! XD 我已經忘了差不多 但基本上也是熱血戲劇就是了
極道鮮師系列<--基本上1比2來的原創  我覺得 而且梗比較新鮮  
                              第二部也不錯看  但基本上就是捧紅了赤西仁與龜梨成分居多  XDXD
Kids War(孩子們的戰爭)<--小時候很愛看耶  但是也沒全部看到 因為時間總是湊不到
                                                       但我很喜歡井上真央大概就是從這裡開始
Love Revolution (愛情革命)<--江角真紀子姐姐超正  藤木直人也很帥哪!!
                                                      這齣真的就是脫離現實的超浪漫啦!!哈哈
美女或野獸<--說到美女帥哥配就一定要想到這一部的  XD
庶務二課系列<--說到江角大姐就一定要講到這系列的  辦公室族應該也會喜歡
anego<--這一定要看的呀  也算是現代女性一部分的寫照吧!   好歹小弟弟黑澤狠帥氣 哈哈哈哈阿
熟女拉緊報<--這部的劇情也不錯  雖然我還沒三十 但是裡面有些地方描寫的真的很不錯
不婚男<--又稱不能結婚的男人 緯來叫熟男不結婚   這部真的很可愛  裡面的八哥犬超搶戲[模糊重點..XD]
                 描寫龜毛男的傑作   雖然有人說像愛在心裡口難開這部戲  但是還是有些差距的
改造野豬妹<--這是一定要看的 我大推!! 姑且不論帥哥卡司   劇本真的不錯  我很喜歡  
                          是我本人日劇排名前幾名!!  不過 結局很腐就是了..XDXD
現在很想見你<--對我而言 這是成宮寬貴超級成功大轉型  很感人  而且樸實可愛的一齣戲
                             想不到成宮先生真的不是蓋的..XDXD
她的秘密花園<--前譯 秘密花園  狠可愛喔 想稍微了解可憐編輯的生活 可以看看這部戲
                     但是我要強烈聲明   不是所有作家都這麼帥  也沒有這麼開心每天穿那麼漂亮
                                                          
當然也不是笑料不斷  辦公室裡面是無聲的殺場 妳被殺了都不會被發現的!!
螢之光<--又稱小螢的青春  辦公室女孩的故事 寫實又好笑...XDXD  我推!!!
                  綾瀨遙與藤木直人的演技真的很棒   
流星花園系列<--這是一定要看的阿  因為漫畫本身是經典  
                             儘管說f4的身高不夠  這很囧  但是   光比演技 就把臺灣版的比下去了!!
                             更不用說井上是從小演戲長大的
溫柔時光<--冬天看 很溫暖  哈哈哈哈哈哈哈  雖然說不是啥戲劇性的劇本  不過是一點點 一點點的感動累積起來的好看
拜啟 父親大人<--跟上面那篇同作者  當然也推
派遣女王<--看了以後會很爽快  哈哈哈哈哈哈
詐欺獵人<--看帥哥不錯的選擇....哈哈哈哈哈哈...XD山下 你需要磨練啦!!
HERO<--一定要看的押 我很喜歡拍攝手法  而且 我超喜歡卡司的!!
愛在聖誕節  愛在屋簷下 戀愛世代 這些都算是浪漫愛情喜劇  大家有興趣都可以去看看
其他還有  嫁到什麼鬼地方   新娘犯太歲[厄運年又稱花嫁厄年]  真愛時光   
特急田中3號  也是殺時間不錯的戲 但也有可能被罵宅就是了 哈哈哈哈哈哈

認真思考劇情組
白夜行 <--基本上這齣真的寫的很好  爭議性也強  喜歡drama的人真的可以看看  認真指數百分百!
                   雖然可能女主角的形象會被日後的小螢毀掉...XD
                    當然還有萬年苦瓜 山田孝之  最近去演幫派高中生   整個是脫離不了高中生阿!!  哈哈哈
華麗一族<--我是沒看啦! 基本上這個作者寫的 像是白色巨塔我也沒看  但基本上好評如潮
                     而且有許多演技派飆戲  是值得一看的的戲
女系家族<--嗯 跟華麗一族同作者  但劇情真的還好 就是看女人們比心機  Orz而且還沒有很高段  
                      但是看大家飆戲是不錯就是了  高島禮子姐姐好哪!!
女王的教室<--其實爭議性很大 但我認為大家都應該看看  因為很多現實面的問題反映在裡面
漂流教室<-- 一定要看的押!!!!!!!!!!!  就算偏離原作很多 但是題材也是別出心裁
                      原作是恐怖漫畫經典啦 !!  詳情請問王新辰  XD
醫龍<--嗯 血腥畫面好...XDXD  這個醫療小組都是神人 哈哈哈阿
救命病棟系列<--我喜歡 就跟急診室的春天一樣喜歡..XD


宮藤官九郎組+怪咖惡搞組
這也是我最喜歡的一組  因為太特別 所以要獨立出來  XD  我很想要用閃字  但是這不是ansi版面
池袋西口公園<--有人說小說原著比較好看  MA我是買了 但我還沒看 擺在桌子上看心酸而已 = =
木更津貓眼系列<--其實還頗感人的 雖然很惡搞  而且一定會有人看不懂這齣戲在幹麻
                                  因為編劇跟剪接實在是一絕...XD
虎與龍<--劇本好  我只能說這三個字   其他的形容詞基本上很難完整表達我對這齣戲的推崇
                 編劇之細膩與巧思對我而言是個嘆為觀止的境界
曼哈頓愛情故事<--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也只能哈哈哈哈哈哈哈了 這部戲
                                  相關心得可以參考我以前寫的東西 我有爆個大雷就是了 哈哈哈哈

Sexy Voice & Robo<--我愛卡司 我愛故事  而且莫名地感動我這個怪咖XD
秋葉原@DEEP<--石田衣良的小說改的  跟池袋西口公園一樣  雖然某璐說很宅 XD 但我還是很喜歡這個故事
                                 而且有生田斗真與風間俊介!! 耶!!!!
壽司王子<--耶!!!!  這齣戲好笑!!! 真的 不花腦筋的開心   yo! 壽司王子!
                      而且 電影版已經拍好囉  華納有投資喲!! 是哩 那個好萊塢華納兄弟喲!! XD
                      我也覺得華納瘋了 竟然投資這麼冷門的戲  根本是為了堤幸彥壓的吧!! 笑死我!!

其實還有很多其他的 有機會可以上批踢踢日劇版爬文
強調 要爬文
因為很多問題已經是萬年月經文  可以用關鍵字搜尋  用功一點 就進精華區看
嗯 以上  算算好像也還好 XD  跟日劇強者比起來 我只是皮毛
今年秋季檔有偵探伽利略  是久違的福山雅治與柴崎幸  期待度高
有閑俱樂部  開心不花腦指數高!! XDXD  但是有赤西仁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