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SB新專輯封面出來勒!!!! 很好看 但是少一個人我空虛了 囧

我想是辦公室待太久
今天自己去跟MJ說了
不知道該啦勒啥 竟然開始講自己的事情
ANYWAY 她是個厲害的老人家 家裡有養馬喔!
休閒娛樂是在森林裡騎馬散步溜狗
9月底要去法國玩樂 天哪 這是我無法想像的生活 哈哈哈哈

中午莫名其妙去了免稅店
一進去就覺得似曾相識 這....不是機場嗎!?
是說我們不開口也有可能會被當成日本人
因為旁邊圍繞著日本人 哈哈哈哈
真的很多耶 免稅店真的有那麼好玩嗎!?
是便宜倒是真的啦!
那邊的店員每個開口都日文 整個有驚到
而且旁邊的店家也有日文標示 天哪 日本人到底來這裡有多頻繁!?
真無法想像耶...哈哈哈哈哈

其實最妙的要講到上次去長春戲院看惡女花魁
晚餐的乾麵店菜單竟然有日文!??!! 啥鬼!!
我驚!! 看到的時候傻眼勒 整個是覺得很妙
謝某還說要不要帶一張回去做紀念
這倒不用啦 只是覺得台北好像真的有國際化的感覺
旁邊還有四面佛廟 聽說很靈 要不要去拜拜看!? 我還頗想的
自己一個人很沒種就是了

花樣最後一集禮拜二結束了
阿....超感傷 雖然最後一集我哭都哭不出來
爆點太多 全員女裝是怎樣啦 吼~~~~~~
笑死我了 難波寮長整個比女生漂亮 = =
我也想當HIRO君哪!!!!吼~~~~~~~~

不過第11集真的很好笑
基本上這一整齣是熱血的綜藝節目 強調 是綜藝節目!!!!!!
請日後觀看者勿認真看待 哈哈哈哈哈哈
是不用思考的好物!! 哈哈哈哈哈

明天要去弄牙齒 不知道何時才會拔牙齒說 很想速戰速決
兩個鋼圈卡在牙齒很難咬東西 超不想吃東西的
吼 還想去剪頭髮啦 講超久都沒剪= = [嘴砲王]
我已經受不了我自己了

明天 先去微風逛一逛好了
劉圈圈你竟然砸了大錢在週年慶耶
我已經不知道要買啥了 是說前兩天買了個帽子 因為頭毛很亂 哈哈哈哈哈
不過上班不能戴

喔 角川影展 要等到10月去
還有女性影展 感覺會很忙碌
演唱會阿演唱會阿演唱會!!!!!

聽說台北衣蝶也要關勒 王又曾你真是害人不淺
天母也有apple勒 蘋果即將開始蔓延
題外話----是說這整篇都是題外話
epson的事務處理機有笨到 竟然電源打不開= =
用還不到一年吧! 怎會這樣阿 豈不莫名其妙
算了 趕快修好回來比較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