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iikaJsAj5dw
這很重要!!   我最初的小白臉回來了!! 話說也沒離開過...XD  
這次歌怎麼可以這麼好聽拉!!!!(涙)  編曲好!!!  真好聽  請大家多多支持

另外 「不知道有沒有用的連署」  也請各位觀眾支持
http://eventful.com/performers/P0-001-000003088-8
按Demand me後  打Taipei, Taiwan 之後再註冊成為會員就算連署成功了
有點麻煩 不過請大家有空幫忙一下
[雖然我畢生正港第一次演唱會獻給了NEWS小朋友  但我還是很想看BSB啦!!!(涙)]
不過  似乎對我而言 去美國看演唱會 會比去日本看舞台劇簡單多很多多多多了齁......

是說在上班時又過了第二個生日
不知道是怎樣  連兩年都搞這個  = =
ma~~~其實也還好 最慘又最好的生日應該是大三開學那次差點沒在大街上哭出來  囧 
事後在房間喝的很開心  喔 梅子高梁那次是王道  感謝張寒茜與張媽媽提供  不好意思給你們添麻煩了
 那次是我唯一真的有醉到的一次   不過我還是回房間後洗完早才睡覺  瘋了.. [是在炫燿什麼....XD]

不過  我還是想低調過  
結果謝某人還是做了個手工藝來慶生  
在此拜謝  謝某人  畢竟這個電視有絕  貼在我的電腦上   真的有開心到
看到還會暗自偷笑  XD 
如同鄭某人所言  希望它能陪我撐過好一陣子  我想是沒問題的吧!!
感謝大家

於是熱心公益的組長也幫我寫了卡片  整個辦公室也是知道的差不多了   
越低調越是無法   總之  還是謝謝了!!!   ^^"

重頭戲登場   今天早上老王已經來電慶賀 當時在忙 又沒顯示號碼 結果我以為是大陸詐騙集團所以就沒有接
老王我對不起你...XD
晚上回家後  老王又繼續打了一通  我依然沒接  因為我在樓下吃晚餐
沒辦法  只好留言了  於是 「來自海外難得的電話」  就成了「來自海外難得的留言」XD
幸好有上線囉!!   skype果然是好物   Tina正妹 也感謝妳!!  [完蛋 一整個很行話  囧  我不要]
不過基於我本人不太會在「關鍵時刻」接倒電話的壞習慣  我想以後應該這種紀錄會很多...XD
請忍耐  XD
如果之後惡靈古堡上了  我有空的話  會先來去看的!!!!!  拉斯維加斯好!!!  快點回來吧!!
回來再去墮落

劉阿丹也來了祝賀簡訊喔  感謝!!
10月10號的下午茶見耶!!

看來....圈某人會再重蹈去年的覆轍了齁    哈哈哈哈哈哈 
妳還有三個小時又10分鐘    自己看著辦哪   XDXD
[一整個有壽星囂張氣勢]

不過 我好像也不記得今年生日有沒有打給妳耶  算了啦
反正明天要上班  也沒啥好過的   (攤手)

話說剛剛想找自己有沒有在生日那天寫文章  答案是 沒有耶
今年是第一次   

說昨天是成宮寬貴的生日!! 明天是林立人的生日耶!! 生日快樂喲!! 林吉米
這兩個人都是演戲的..
所以其實我也應該飾演個戲!? [白吃喔....沒臉蛋 演啥戲 哈哈哈哈哈哈]

寫....先寫好了我...畢竟沒臉演戲...哈哈哈哈哈哈...

ma.......  接下來 希望工作一切順利啦!!  大家平安健康  
工作的找工作的順利  唸書的考試的也要順利喔!!
拜託了!! (合十)

目標  開始往下次放假邁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