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   我陷入呆滯狀態了
完全不想思考   只想趕快把稿子做完  然後回家
自己想做的事情  想看的書  想整理的雜誌  完全不能動讓我很無力

我完全不喜歡現在這樣
總歸一句話 為了錢


其實 很多事情都是在大學的時候
才 "嘩~~~~" 的清楚   在那之前 好多事情都很模糊

常常有甚至不記得自己昨天在幹麻的情況出現
現在又有了    好無力哪
這樣如果能加速稿件速度 那我也就算了= =
只希望路人不要來煩我  囧

其實碰到這麼熱血的人我還挺困擾的   也不 應該是說 整個tone就是不合  然後要去應付 很累 = =
畢竟身邊也不乏熱血的人

今天網路修好了  超感動的  耶!!
有網路真好

然後 我想睡飽一點   安靜地過24小時  不要有電話
不要有人不停地叫我下樓吃東西丟垃圾睡覺  不應還會被罵  一天不吃不會死掉
為何這些大人就是不懂  = =  
拜託 請去決定一些該決定的事情   不要管這些雞毛蒜皮
你們這麼做與政府官員有何差異   
我知道你們忙碌  但請不要推託到我們身上
我們有努力不成為你們的麻煩了

咖啡押咖啡 暫時不能喝你勒!!  

然後牙齒的矯正找上門來了
還真是會找時間哪
不過 我跟我妹都一樣   兩個人 最近都很賽

一切都很莫名其妙不是嗎!?

如果搬到那邊去不用我付貸款 也不要求我做正職辦公室的話
我會考慮
但如果不行   那就別想搬 not over my dead body   要搬你們自己去搬
反正貸款是我付   
你們好好過日子就對了

對 我生氣了  我超生氣    全部的人都有病 
我最近常常說這句話齁  囧

睡覺去好了  囧

喔 對了綠葉的逆襲

塚本高史好哪!!!   開心一下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