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很紮實地在太陽底下走了一天
很久沒有這樣走 所以還頗開心

早上就先看了花樣 笑的很開心 哈哈哈哈哈
急忙出門後 結果蘇莉雅竟然遲到 喂~~~好歹你也先打個電話說你睡過頭 = =
看在Marc Jacobs的份上就算了...XDXDXD
不過MJ被叫成MUJI整個是太誇張 囧 怎會囧成這樣
世界大牌之多 但這個還頗窘 一整個風格就是差很多
我們一起走低調閃亮風!!

原來倫敦與巴黎其實很近 時裝展的部分一整個讓我很心動!!!(搖晃)
天哪 好想去!!
關於老人們的問題一整個是無解 所以就算了
但是你家總是有戲劇般的事件
全家一起看海綿寶寶是怎樣...XDXDXD 我以為海綿寶寶是屬於kuso人的路線
想不到竟然是闔家觀賞的節目 哈哈哈哈哈哈哈

中午匆忙結束後 我就搖晃到天母 結果一口氣買了三件白T 天哪
可是一眼看見"PLEASE DONT FEED THE MODELS" 就是死都要買 不知道堅持在哪!! XDXD
加上買二送一的活動 轉眼間就是三件 還全部是白色
ま~~其他顏色都很普通 又沒有很厲害的圖案或標語 怎麼看都只剩下白色與綠色會讓我下手
下回去的時候換一家好了 我發現新貨源!!(眨)

新興的塑膠雨鞋倒是滿街跑
害的我整個是不想要 還是穿夾腳拖就好
今天在高島屋還看見有人穿塑膠娃娃鞋加襪子
Maybe it's the latest fashion, but! That's totally unbearable for me!!!
最最最想要的墨鏡一整個是沒著落
這裡是天母耶 怎會這樣 真該趁ZIPPY還在時去買的 Orz

晚上就與小踢吃飯
在士林接了小踢後 坐公車又回到了天母 哈哈哈
到了Tom Waits Cafe~~
哈哈 聽了很多八卦 XDXD 還蠻好笑的
關於Vadim兄那一點 整個是讓我笑了 結果 最處之泰然的人是他
真的很放心耶他
去國外要保重耶 買的好的毛帽戴著吧!!
還與老闆聊了很多 幸好小踢會聊 XD
[我想我還真的不太會啦勒 交際手腕待加強 XD 整個是慢熟 哈哈哈哈...]
之前有聽說老闆是音樂界的人
今天聽老闆聊了以後 才發現比我想像中的更厲害
因為他本人策劃的專輯 我自己的櫃子上?(袋子裡)就有一張 大驚!!
就是閃亮80年代的那一張 那本厚厚的文案就是他本人寫的!!
妙妙妙 真的很妙 小時後聽見的音樂喔 老闆有將自己企劃的專輯拿給我們看
不少曲目都是小時候聽過的 整個就是很懷舊 哈哈哈哈
店內裝潢都是老闆全家人自己來
老闆娘是學美術的 店內的畫圖是老闆娘畫的
而且 店裡面的木頭月曆是老闆自己做的勒!! 超好看的
今天才注意到它 才有機會跟老闆啦勒~~哈哈哈
老闆很有個性是真的!! 而且此店不適合快餐 因為它不是快餐店
所以習慣點菜到上菜五分鐘完成的人 請勿入
而且廚師外場都是老闆一手包辦 想要悠閒品嘗食物的人再來

離開後已經是9點半 老闆娘還打電話來催老闆回家
我們兩個在往公車站的路上差點以為手機忘在店裡面XDXDXD
聊天聊過頭 XD

以上 走路走很爽曬太陽曬的很紮實的一天

是該去買件短褲來!! 我要墨鏡 = =
購物慾上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