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說在blogger開了分店
但是還是習慣在這裡 畢竟畫面不會一直閃

今天去搬了水美媒 因為怕斷貨 於是砸了現金一萬元在那上面
如跑單幫般地扛回公司 看見的人都以為我是主購 XD
坐計程車回家時 竟然還剛好搭上以前有載過我的司機 (驚)
不過 他提到的人生觀 我倒是很同意 也算是有緣啦!!
要是我老爸有像他豁達就好 (茶)

------------------題外話-----------------
一但成了習慣真的很可怕 關於水美媒以及一切其他類似的依賴物
有一種萬一沒有了該怎麼辦的心理 很可怕 因為會一窩瘋地狂買狂屯貨
這還挺不健康的
------------------結束------------------

秘密花園倒是真的很有趣
四個大男生組成的漫畫家
要潤在裡面真的很帥哪 比三十拉警報裡面的小老闆還帥
有進步哪!!! (推一個)

嗯 老王在澳洲了 感覺很像去了花蓮般 畢竟還在用skype聊天
是頗有趣的
上飛機後 我打電話給圈圈
結果我們兩個都差不多 因為不知道要講啥
因為很像平常那樣 就不知道該說啥厲害的話
老王也說在機場時 他也很瀟灑地說了聲掰 就進去了 而且還忘了跟很多人說再見 XDXD
不禁大笑哪我
如果真的要很感傷地說一些什麼 去臨別擁抱 一整個很不自然 很彆扭
好吧~~ 那我來硬說些感性的話好了 哈哈哈
--------------------感性分隔線---------------------------------
不肯那麼做的原因 因為希望這一切回來之後都不會變
那些感性的儀式動作 似乎代表著往後一切都會變樣 甚至不會再見
因為不想走到那一步 因為希望所有的細節就彷彿從未中斷過般地在未來的某一點在繼續延伸
其實用畫面講比較快 詳情請見改造野豬最後一集 修二與彰最後一次騎腳踏車回家的那一幕
----------------------結束------------------------------------
結果修二與彰果然繼續了 而且是很惡搞地繼續 哈哈哈哈哈哈

關於屋頂我們家 隨便了 真的 隨便這群人去了
一群大人比小孩子還要任性 成何體統 大人不認清 結果還要罵小孩子
"妳說這是什麼話"
"養妳那麼大做什麼"
那就隨意吧~~
不要再漏水 就真的是豆腐的了
[但我還是很想講 下大雨 該擔心的是我 "你"擔心什麼 會擔心就採取行動阿 省省口水吧~~]

接著要繼續忙碌了 稿件的部分 只希望這一輪可以順利地如期完成 (合十)

昨天聽了小栗旬的廣播 特別來賓是生田斗真
嗯 我需要再聽第二次XD 有聽一點懂了 但是笑點完全跟不上 哈哈哈哈哈
練聽力好了 不過小栗旬的廣播 聽起來很像賣葯的哪 哈哈哈哈哈
希望可以自己找來聽
有看倌如果知道如何網路上聽見小栗旬的廣播 請告訴我吧!!
知道怎麼錄的人也請告訴我吧!! 學會的話 我會來造福大眾的啦~~~(揮手)

じゃ~またね
明天 繼續努力吧!! 豆腐的(合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