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真的毛

剛剛喵了求婚大作戰第八集
就是跨年看日出的

雖然之前已經知道有這幕了
但是還是被毛到了

當大家聚集在健的家 起鬨著說要去看日出時
有人說了"問題不是去哪裡看 是跟誰去看"
又說到了"要好好珍惜與朋友相處的日子" 這樣的話
天哪 整個背脊涼了起來 毛死了我 囧
基本上就是被這樣的話戳中了

那時候哪 大家都很白吃哪 哈哈哈
大學時 和大家看日出的次數有兩次
第一次 大一時
一夥人在仰山橋聊到半夜三點多
就說去看日出吧! 於是提議喝點咖啡振奮一下
跑去凱大媽房裡拿了咖啡後 宿舍沒熱水 就去小七拿
結果小七的水好像也不太熱 於是這個咖啡整個成品就是怪 哈哈哈哈哈
拿著咖啡慢慢走去景觀橋
在橋上等阿等 ㄟ 天都亮勒 6點勒 太陽呢!?
那時候我想起來 黃鬱結好像有跟我說過 因為被山擋住的關係 所以看不到日出
很傻吧....XDXD 也沒辦法 笑笑帶過去 拖著噓累累的身子回房間睡覺

第二次 打工開始了
上班時 賈大少來店裡玩
野貓與米拉也是 聊著聊著 就說下班後去喝酒去pub玩
也真的去了 跑去pub玩耍 就是謝師宴結束後續攤的那一家
野貓還上臺唱歌了勒 哈哈哈哈
邊打牌邊喝酒的 到人家要關店才離開 而且那時候還很早 半夜3點 哈哈哈哈阿
就說去七星潭吧! 騎著逋逋就殺到七星潭
那可是我第一次去那裡耶 坐在海邊聊天 聊到後來大家昏死在石頭灘上
不知不覺 天也亮了 那天的天氣不夠晴朗 也就沒看見一整顆的太陽
同樣又是昏沉沉地去吃早餐回學校
那天 好像8點有體育課 當然 翹掉啦!! XDXDXD

之後也有不少晚上不睡覺到天亮的事
像比如說在我們118錄radio的事情 真的莫名其妙就天亮了
還有趕西概報告到天亮然後去上課交報告的事情 [那份報告還有A-耶 哈哈哈 畢竟我快被當了]

印象最深刻的一次 應該也是第一次看見日出
是在趕李松根的通識報告 那天晚上還找凱大媽去吃消夜後才回來寫
原本以為3點會寫完的 但那次不知道為何那麼認真 完全沒有察覺到時間
"挖~~できだ!"完成了以後 竟然聽見鳥叫聲 還是公雞叫的 正覺得很莫名其妙時
白色的光線竟然從窗簾透進房裡 "唰~"拉開窗簾 天哪 太陽出來了
微弱的紅光在遠來那邊的山頭 去刷完牙後 就看見一顆紅咚咚的太陽掛在山頭了
挖賽~ 還頗妙的感覺 想不到第一次看見真正的日出 是自己一個人在房間裡

之後的幾次都是去夜唱回來後 剛好看見太陽爬上山頭
看完後剛好倒頭睡覺 哈哈哈哈哈哈
這才是青春哪~~~これわ~青春だな~

很懷念哪 那時候很笨的感覺
最近看到圈圈他們在弄謝師宴與送舊 不自覺地跟老王在電話上懷舊起來
想翻一下那時候自己寫的東西 結果卻啥都沒有 哈哈哈哈哈哈
那時候不是忙到死嘛我 哈哈哈哈
搞謝師宴的ok go又是夏夜晚風的照片回顧的 怎會啥都沒留下哪
真是的 被我自己打敗啦!! 哈哈哈哈哈

じゃ~明日 がんばろがな~
豆腐的(合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