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 今天拖老王的福
我的房間邁向淨空一大步
而且還看到了自己買過的很多很奇怪的CD
還挺感謝的 (鞠躬)
畢竟自己收的話 我想我會收很久 XD
很多詭異少男團體的單曲是怎樣...XD 我真應該去電台工作的阿 = =
我自己開一個網路電台好了 囧
所以買ipod果然是個實際的想法!? 因為東西真的太多哪!!

這跟東苑比起來 根本不算啥阿 我台北的家
東苑還乾淨多了勒...XD
老王說這裡是塵螨屍體的墳場 哈哈哈哈哈...XD 好啦 我承認 畢竟灰塵真的多到讓我不想去動他
圈圈住我家的時候 我就有覺悟到灰塵真的很多
有一陣子回台北時 自己眼睛一直是紅的 回花蓮才消 所以哪 灰塵有多 Orz
真是感謝大家的包容與愛護哪 所有的房客們 [其實也只有圈圈與老王而已 XD]

[今天的雨還真大哪!!]
關於老王在聽到一半放起KAT-TUN歌時的反應很好笑
哈哈哈哈
果然 你的時代已經過去了 XD
不過這種無謂的少男堅持 我想我會一直持續下去吧! 或者 比你緩慢十倍的速度退去
哈哈哈哈哈哈

阿~~~假期即將結束
買張機票跟你翹去澳洲好了 (茶)
[隨便講講的啦!]

明天又是一天
希望一切順利哪!! 囧
明天繼續努力吧!! (合十)

[話說生田斗真 你也很愛堆東西齁 剛剛雜誌看見的 同好同好 (握手) 下次來比誰的cd, dvd多!]
白吃死了...XDXD 哈哈哈哈哈哈哈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