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以我的房間都是霉
連衣服都是霉的樣子 囧
我還真不知道該怎麼辦哪~~
只好等著重新粉刷拆掉重來的一天了

這問題跟我的肩膀一樣 一開始有問題的時候 總是不去管他
結果現在肩膀好像真的風濕了 溼度一高 就渾身不對勁 比膝蓋還嚴重
問題是當我房間第一次開始漏水時 就沒有做處理 接著枕頭發霉了也沒有人發現 囧
只是我當時都在花蓮 回來時都是乾的
直到換枕頭套時才覺得自己枕頭怪怪的
原來房間天花板漏水處已經跑到床頭板的上面了
新的漏水處是書桌旁邊 我只希望不要漏到音響那邊

剛剛看了羅拉快跑 還蠻有趣的 有點像是蝴蝶效應的感覺
我很喜歡女主角 但我很想揍男主角 雖然結局是皆大歡喜啦!
如果現實生活中 男人是這樣的話 那個傢伙也太可悲了吧... = =

現在在播Centre Stage 很久以前看的電影 說個是芭蕾舞團的故事
舞團的描寫頗細緻的 男主角-Sascha Radetsky 很可愛 但是有點矮 XDXD
ten things i hate about you 裡面女主角一夥的怪胎搭檔-Susan May Pratt也在裡面
看起來是有芭蕾底子的 我很喜歡她 五官很細緻又很有個性
另外一個是Zoe Saldana
是The Terminal 裡面的海關女孩 海盜船第一集中很帥氣的女船員
其實她的戲我好像看過有三或四部 但怎麼一點印象都沒..XDXD
而女主角-Amanda Schull的大螢幕作品只有這部 也太奇怪 結果配角比主角紅!?
MA~~戲份其實沒有差很多啦!! 哈
還是說其實男女主角的主力都是在舞臺而不是螢幕 所以作品表上也只有一部!?
ANYWAY 是個很値得看的電影

關於扶桑花女孩 老王上次問到了 "想看嗎!?"
嗯 有想過 但是 這部片我想我再租來看好了~
電影院就不用花這個錢啦! 最想看的是69 但是錯過了 根本不知道發生了啥事就錯過了 囧
就到時候看能不能抓的到哪!

話說 手越祐也與增田貴久的兩位包子要去西門町臨時開見面會
有可能是NEWS要來台灣開演唱會吧~
[話說我妹很没鬥志 要給她KT CON的踢也不要 考試比賺錢簡單多了= = 算了]
比上這個消息 我比較想要斗真與山下出限定團 不過既然現在花樣日劇的主題曲已經確定
可能性大大降低了 這個時候 就很希望喜社長的突發攻勢會出現

KT新場刊拍的不錯 封面竟然是絨布面押花 天哪.....整個是驚人
但裡面以白色系排版我還頗喜歡的 但是 赤西仁的眉毛是不是有點粗....@@
仔細研究他的臉總覺得哪裡不對勁 XDXD
舊版的場刊我也很想要 因為看了內容的一些照片 我很喜歡排版
好像歡樂的紀念冊 加上是在紐約 所以很想要!! 哈~

希望接下來的假期可以愉快地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