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了感冒的症頭
但我還是跑出去玩了...
當然沒有老王兇
路線不一樣的啦!!

可是 (音樂下)

感冒了鼻涕很多
感冒了頭很重
感冒了也便秘了
感冒了會不清楚
感冒了會自以為可憐
感冒了會很想死
感冒了high不起來
感冒了看到下雨就更加憂鬱

厄阿....感冒

感冒感冒我對你很感冒
你為何要來糾纏我

我想放空我想混
請給我一根魔杖 輕輕一揮將所有東西打包好
請給我任意門 一打開就到台北的家

感冒感冒我對你真是感冒
你不要來糾纏我

感冒: 哇哈哈哈哈 妳死定了!! 逃不出我的手掌心的!!

OS: (淚灑) 我想喝香菇雞湯....T_T

期末感冒感覺很差~~
我不想心情不好~~
感冒鼻涕便秘一起來 很難過~~

很難過很難過很難過.........(MUSIC FAD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