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舞台劇
自己有插花了以前公演去...
第一次就有插到歌舞線上 其實我還挺喜歡那個角色的...XD 因為可以唱歌
但是臨時落跑 丟下老王了....XD 歹事
之後就是好人茶行了

其實 好玩歸好玩 但是也很累
看到Cat in the Red boots的幕後花絮
心想: 天哪 也太歡樂 怎麼可能 = = [不過 整個劇組看起來真的很開心的樣子]

感覺演戲其實很有趣 不過也是有辛苦的地方
同一句台詞要說上n遍 而且每次都得要說到位 這其實還挺可怕的
一場戲排不好 可能重複很多次 一直到感覺出來為止
學校公演還有個難處就是 排戲時間不如正式劇團多 湊到齊全部人 這永遠是個問題
演員辛苦 工作人員也是 畢竟要配合導演配合演員配合大家 大家互相配合
這時候又出現一句老話---團隊合作 哈哈哈哈哈

導演責任很大 因為整個最初的想法到如何呈現的方式都得考慮
小時後一直有雄心壯志想當導演 MTV導演...XD 因為很愛看MV
但目前情況根本就是不一樣...囧"> [人生的嘴砲之一]

とにがく 憑良心說 排戲那段時間 我倒是玩的很開心
雖然過程很漫長又麻煩 當下一定看不出來好玩在哪裡
但是事後回想起來一直都是很有趣的部分 所以倒是挺開心的

話說上wiki查斗真的資料 竟然有說他是BSB的迷 我大笑了
不知道是真的假的 是真的話 我還挺開心的...XDXD
------------------------------------------------------------
現在又接到消息 月底要生出另一本書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真無奈哪....
問我為何拖那麼久 我還真的無言以對哪....囧

總之 繼續加油吧!!!
不停向前衝吧!! 豆腐的 (合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