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該放哪
既然和大學有關 那就先放這類好了...

今天被拖去拜拜時
與疑似Vadim的人擦身而過
對...蔡曜哲學長
因為帶著口罩 所以正面看見的2秒瞬間 還挺難認
只看到眼睛 可是很像 頭髮也是很像
整個人氣質也很像 背影也很像 身上的衣服總覺得看過他穿過
所以應該是他沒錯吧!

好懷念哪 瞬間想到了那一群閃亮亮的人們
好多好多人哪....林戴輪 吳卡爾 張梅格 綠茶 油尼斯 錢盈
林吉米 簡妞 簡恬玫 張雅慧 我們家學姊小倩 凱莉老師 屁擦擦 小兔學姊 動學姊
好多好多人哪......大一一進來就覺得他們很閃亮亮的阿
也因為這樣 常常去魯瓦克 常常去瑪莉
也只有林戴輪與吳卡爾才會給我EXTRA的薄荷糖漿哪....XDXDXDXD
就算到了現在 跟他們講話還是會很緊張吧! 哈哈哈...XD
迎新的時候我應該把吳老大的衣服抓壞了吧! XD 他一定覺得學妹很恐怖

當年閃亮亮送舊 超緊張的 我緊張到很想死
因為是送他們 所以我很希望能夠做的好 而且來充當主持人
(超白吃的啦 驚世媳婦 應該沒有證據留下吧! 哈哈哈哈哈哈...)
但是至少場佈與食物與節目們 我很喜歡 真的 就我自己而言 :) 大家辛苦了齁!

他們畢業之後 一切就都不一樣了哪......囧
還是因為同時魯瓦克與瑪莉都勢微消失了呢? 可能都有吧!
所以整個感覺就是不同了 雖然上面仍有學長姐們在
只是有一股淡淡的哀傷 XDXD
也許另一個原因是 自己認識的人變少了吧! 那種有大人們在的感覺漸漸消失了
在那個同時自己才覺悟到 啊 要長大了的感覺 哈哈哈哈哈ㄏ哈哈

不管怎樣 吉米那屆也好 小踢那屆也好 我都超喜歡他們的 :)

喔 蔡小踢 我們那一夜的A片報告....還真是難忘的經驗哪
看完之後整個是精疲力竭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先這樣吧! 希望以後有機會還會遇見他們
:)

加油吧!! (合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