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不到標題了
畢竟最近氣絕...= ="

不過在看完秋葉原@DEEP 以及Cat in the Red Boots後
整個又是攀上生田斗真了...XD
目前與塚本高史齊名吧...吧....吧.....XD
[總之 是排在傑尼斯第一名 完蛋 我也開始玩排名遊戲= =]
哈哈哈哈哈哈哈.....
說道秋葉原呢 另外還有發現很厲害的風間俊介 超妙的
USO! JAPAN裡面明明很正常 這裡竟然要變成大結巴 整個是渾然天成哪!!
可是這兩人 基本上其實外表很不宅 哪個宅男是可以上雜誌的...XD
私底下宅不宅就不知道了...但聽說生田斗真很愛打電動....與線上遊戲....
好吧! 是個宅 XD
[是因為日本乃是電玩大本營嗎.....]

剛剛跟老王講電話 很久沒跟人講電話了...
這輩子講電話會講那麼久的人也不過就那幾個了
其他人整個是被跳過去 [畢竟我還真是不太喜歡電話本人...囧]

關於生田斗真 其實也是拜山下同學所賜 不然應該也不會認識他
但是這傢伙 算是J家飯最大的怨念之一吧!
沒出道 反而去了舞台劇 不過 仔細看了大家對他的評價 以及雜誌日記
感覺 他真的很受大家歡迎耶!! 不論長輩晚輩
新感線劇團也很讚賞他 這傢伙 真的有那麼厲害唄!?
但我相信他是個好人 一個有才華的好人啦!![看見他講橫山裕的事 我大笑了]
其實他如果真的出道了 搞不好就不會那麼快樂開心了吧!
演藝圈是個大染缸哪.....[還是社長其實是想拓展舞台劇的市場...哈哈哈哈哈哈]
如果他真的主力放在日劇圈
我想極有可能 是找些怪咖角色來演 然後配角演成主角之類的 XD
他說了 自己是怪咖....好吧!! 也難怪我會注意他 [專看些怪咖阿我...XD]

恩....前陣子演了堂本光一的Endless Shock
恩....有可能會砸錢 我想只是時間問題 匯率何時會漂亮一點
9千多日幣不是開玩笑的...囧

舞台劇哪...我要陷於"老王與藤原龍也"般的怨念了嗎....
好吧...畢竟我一直不是文藝青年 反正新感線也不會來台公演...
我還是繼續走砸錢路線吧!! 話說top stage那麼貴幹麻...= = 黑心哪....
所以結論是我還是先找網拍好了XD

關於澳洲部分 希望不會是嘴砲哪我......英國現在差臨門一腳就成嘴砲了...囧
我想玩高空彈跳哪.....(滾)

阿 工作很多 繼續加油 燃燒吧!!
希望可以順利完成哪!!! 豆腐的 (合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