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撇下工作出去玩了
跟老王 果然還是要這樣才開心 雖然公司電話還是出現了一下...囧

Transformers真的很讚
很久沒看到這麼精采的片了!! 真的很好看 [不禁心痛了海盜的三百元...(遠目)]
Micheal Bay果然讚哪!!! 真的很值回票價 大概跟Zodiac同級的了

不僅是說故事的方法很帥 節奏輕快有條理 不拖泥帶水
大場面 大爆破的拍攝方式 果然是令人血脈噴張
雖然兩個小時但感覺很精采
故事本身也很不錯 儘管是正義與邪惡的戰爭 卻拍的一點也不老梗
台詞的部分也很妙 但是畫面很快 台灣人可能很難反應過來 關於Nokia與日本的那段真是太妙
人類與機器並肩戰鬥的故事
但我想這種峱種式英雄還頗合我胃口 真的很有趣哪
女主角除了正 也有自然帥氣的一面 不會太刻意安排的感覺很棒
演員群也很棒 男主角可是綠葉出頭天了
還有Tyrese耶.....哈哈 我才在想說這個黑人很眼熟
一直想到當初在環球阻止老王去找偽Tyrese照相的事...XD

真的很好看哪 DVD出來 我要去買!!! 這群機器人真的太帥
躲在房子外面抱怨爸媽以及不被發現那一幕整個是又囧又好笑
老王 妳的堅持是對的 (拍手)

那個雨鞋我倒是挺想買的 但最後還是沒下手 XDXD
接著就是貴婦超市 老王原本是想走千秋王子居家料理路線 [突然很想吃義大利麵!!]
結果 看到微波食物區時立刻靠過去 畢竟看起來太方便
可能會被千秋王子大罵"這哪是人吃的東西" 然後"唰~"抽走盤子 接著在廚房裡翻翻炒炒
"啪" 擺了兩盤奶油青花菜義大利麵在面前 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世界上真的有千秋王子嗎.....XDXD

日本的微波食物太厲害
有蓋飯 義大利麵 石鍋拌飯 啥都有 而且看起來都很好吃阿
加上種種考慮下 而且最近要求要吃素 所以哪...(合十) 畢竟義大利麵一煮就很大鍋...XD
還是選了料理包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DXD
喔 明太子天婦羅讚 超好吃的 花大錢果然不一樣

還有可憐的巧克力鍋 被搞砸了...囧
但我們還是吃了 XD 總感覺應該要塗麵包才是 明天早上拿來塗麵包好了
[難道我們真的無法走優雅路線!?]
可是那個巧克力真的很好吃耶 作飛機來的真的不一樣
請幫我謝謝妳家北鼻 雖然我不小心毀了她的心意...Orz

還看了AKIHABARA@DEEP
很好笑 但畢竟還是深夜劇 題材不一樣
之後有興趣 想看在跟我說好了 哈哈哈哈

月亮哪 怎麼看還是比不上大一的時候在宿舍前面看到的那顆鹹蛋黃
果然我真的說了世界末日要到了 我自己都有點忘記了 哈哈哈哈

要住我家也是可以 いつでも どぞ
不過今天吃了那麼多 還是去運動一下好 妳要再殺回來住我也是可以啦
畢竟今天整理家裡有一部分原因也是因為妳要來
ま~~~都可都可 哈哈

雖然說這樣的日子越來越難得
但是能夠有的話 真的很棒
未來的不可預測的確令人困擾 不過走一步算一步吧!

啊~~那個小布牌 很高興妳喜歡
雖然當初畫的跟做出來完全不一樣 成品一整個是比原本設想的複雜 哈哈哈哈哈
anyway, i hope it will be useful, in someway....XD

咕~酷酷酷酷酷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