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 禮拜六上班
很像上課後輔導課
(maybe it is more delightful to think that way.)
所以 是那種"有事情要做 但好像又不用那麼趕"的感覺
anyway, 五點半打鐘時 是在剛好忙到一半不自覺的鐘響
這種感覺是最好的 因為不自覺地 一天過去了 可以下課回家去
XD

然後我們一夥人聚在書店前面聊天 笑的很開心哪
(這是我最喜歡的時刻 自己人在一起的時刻)
當我正在想說公車是不是快來的時候
眼睛往旁邊一瞄 厄~286來了
"阿 車來了 先走啦 掰啦掰啦!" 說這話的同時 我已經下了樓梯
只是似乎不夠快 公車開動了...囧
我有點沮喪地轉回去對大家說 "公車走了"
結果 我聽見他們喊著 "公車停下來了!!" "快去! 快去!" "掰掰 掰掰!!"
XD 整個情況很XD哪!
最後 我很白痴戲劇化地跑上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其實沒什麼大不了的 但我覺得很有趣
也可能是因為心情好吧! 但我還是覺得很開心 來了一件小插曲 XD

哈哈哈哈
下禮拜繼續努力唄! 希望也能這麼有趣 而且順利趕上進度(合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