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辦公室哪...我當修行了
基本上不管怎樣 反正就是這樣
當個透明人 默默地把進度趕完 喔齁齁齁齁齁...
然後 我還是可以開心地去看我的電視

比較讓我在意的是家裡
回到家每半個小時要被喊一次
比辦公室還累 囧 這是怎麼回事
被叫去幫忙打字 這是怎樣....(我很小氣 真的)

唯一比較心酸的一點是
總有一種夢想被現實慢慢吃掉的感覺
為了五斗米折腰 我不是陶淵明 還有家裡要幫忙顧
所以不時地會發現自己站在十字路口
只是 想太多仍然沒用
要嘛 就是直接往夢想去
要嘛 就是先將目前的事情做好 再做打算
不管怎樣 總要有個動作
因為光用想的沒有動作 祇是在原地踏步而已

開春就砸了大錢在傑尼斯們身上
除了固定的雜誌XD
還訂了NEWS & KAT-TUN的學年曆 NEWS的週曆(不知道是不是官方的..XD) KAT-TUN的寫真
很多很多錢哪....
ま~ 也算是個發洩的方式 收集傑尼斯們週邊XD
話說NEWS一票人去了CA拍學年曆 據說會去好萊塢是吧 呵呵
好懷念哪..加州 我的陽光加州
順道去找赤西仁嗎!? 哈哈哈哈哈哈阿
不知道會不會去環球跟迪士尼勒....應該不會吧XD

這週末是很久沒放的禮拜六
嗯 不過下禮拜開始 還是去加些班吧 進度還是要趕的 我不喜歡被人家催的感覺
結果很想買的背心們 冬衣們還是沒機會買也沒時間看 不知不覺就要春天了 -.-
算了 也無所謂 時間過快點也好

06-07的跨年
其實也不怎麼樣嘛 被媒體報導的那麼大 讓人藉機狂歡而已
放完一天假之後仍然要上班哪 我不懂慶祝的點在哪裡
也不過就是月曆撕到最後一張重新翻開另一頁 相較之下 我對於撕月曆的快感比較有興趣 :P
因為不去看煙火 竟然被我媽說不像年輕人
那請問年輕人應該要幹麻!?
去信義區人擠人看煙硝滿天的煙火 被人群推動著到天亮才回到家
然後爆肝睡死 結果好不容易放假卻睡掉一半 原本滿臉痘的臉上又冒更多出來
接著還要被妳問說有沒有擦藥
試問重點在哪裡? -.-

我憤世嫉俗了....今天被同事這麼說著
其實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 祇是沒表現出來而已 囧

啊 學年曆快來唄 喔齁齁齁齁齁 老娘我捧著鈔票等你們來 (吐煙圈)
還是繼續看我的日劇跟傑尼斯吧!
快樂的元素多一點總是好的 :)
喔 繼續努力吧!
お金のために かんべで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