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月14號
這天值得紀念的 並非是我的頭在presentation被砍掉後又長回來
這沒啥好紀念的..-.-

但是老爸提到 這天要跟陳健智(其實我不確定哪個..XD)那群哥哥姐姐們吃飯
呵呵(內心波濤洶湧) 好久沒見到他們了...
所以當那天結束掉presentation後
整個人像重生般high
其他人應該會覺得我很奇怪吧 哈哈哈哈阿

下班之後 雖然下了大雨 但我還是很開心地先去西門町買東西
就是KAT-TUN新單曲啦! 還有瀧與翼的新專輯XD

不過在轉捷運的路上 很白吃 一共坐錯邊兩次
在轉西門錯一次 從中正紀念堂轉圓山右錯一次
很顯然我就是過high 哈哈哈哈
結果7點了 我人還在捷運上 話說老爸有交代 7點吃飯 囧
想想也無所謂了 XD
出了圓山站後 雨立刻飆大 囧"> 沒辦法 硬著頭皮走去海霸王
整個人是有小狼狽到 不知道 可能是真的很開心 所以真的都無所謂去了

海霸王哪 雖然一樓大廳很氣派 可是一但上樓到了筵席廳
整個local那卡西味道就出現了 我們在五樓 但我清清楚楚聽見樓上在唱卡拉
好可怕押 然後五樓廳裡 是散桌 沒給人家包場
但是就是很吵 旁邊人講話很大聲 很難聽到自己桌的人講話

去了一趟廁所回來 健智哥哥出現了(驚!慌!) 怎會只有他到 原以為他還會很慢到勒
[至於為何驚慌 簡單地說 他是我人生中第一個喜歡的人 囧"> 我竟然說出來了 噓!!
不要大聲嚷嚷 雖然過了快二十年 但是每回碰到他 我總是會變白癡 就是沒大腦不會說話的那種笨
好 結束。]
整個是不知道該怎麼說話 丟了一句好久不見 接下來我就不知道我在說什麼啦 (滾走)
情況有比幾年前好一點 就是有對話到 但是這天晚上我還是有做傻事
至於是啥 就自動刪除 我不想記得 囧
只是跟他老人家講話不知道怎麼回事 可能我的中文退步了 他的也是 一件事我要說三遍 囧
連坐旁邊的杜姐姐都聽三回了 他還不清楚狀況
還有見到莊哥哥夫婦 小瑜姐姐 等等等等 很妙哪

吃完海霸王之後 基本上 大家共識都聊不夠 就說到附近咖啡座去
所以因此我終於去了那家每回經過都不開剛好這回開了的leader咖啡
真的是託大家的福勒 :)
而且雨變小了 只是還是很冷 大家都在說從美國回來的衣服穿錯了 哈哈哈哈..XD
幸好 咖啡座有雨棚 剛好有兩張桌子讓我們擠 還拿出很漂亮的燈和蠟燭給我們
雖然還是很冷 哈
坐在棚子裡 跟哥哥姐姐們聊到以前泰北的事情
還說到張水明記得陳健智這回事 哈哈哈哈哈 書法齁 寫的很好齁
印象中有掛圖書館齁 (應該還在吧)
之前校刊還有採訪他 雖然我們兩個都不記得到底問了啥
而且那本校刊 我到現在都沒找到 (怎會這樣...XD)

感覺很妙 雖然差了很多屆 但卻在同一個地方停留過三年
其實 我喜歡泰北 也有一部分原因是因為他們 因為他們這票子 真的很棒
和莊哥哥講到了開咖啡店的事情 我獲益良多哪 感謝你押 大師
我會努力的
而且聽哥哥講了之後 我更希望可以好好畫未來尼拉咖啡店的藍圖了
現在一切都是在累積未來的故事 嗯 沒錯
希望我老妹聽完哥哥一席話之後 也會有衝勁
而小瑜姐姐的兒子 才六歲 天哪 伶牙俐齒 現在的小孩都這樣嘛
我們大家都被嚇到了 去了咖啡座 他坐在大家中間
天哪 好吵 好吵 (摀耳朵跑走) 分貝有夠高的...囧
關於杜姐姐 提到生小孩她一直無法接受這回事 我懂
光一個會走路的人一天到晚跟在我旁邊 我都有可能會發瘋
更何況是被一個都不管怎樣都只會哭跟扭動的娃娃綁住勒
雖然哥哥姐姐們提到說他們去醫院探訪剛生完小孩的杜姐時
對她不是很想碰小孩的態度很驚訝 可是還好 因為一定十分不習慣 所以才會這樣
杜姐也有說到 連護士小姐也覺得她很奇怪 XD
但總不能裝做一副"我很想一直抱我小孩"的感覺吧! 囧
從而言之 小孩哪 用看的 借人家的玩一玩就好了 要生要顧 那是另外一回事

尾聲時 已經快12點的
大家光拍照 就玩了快一個小時 下次見面不知道何年何月勒
尤其是陳健智 上回我看見他 是高中畢業 還是大一剛開始沒多久的時候吧
好久哪....然後我還很白痴的跟他說 "你下次趁泰北百週年校慶的時候再回來好了"
"那校長會幫忙出校友機票錢嗎?" XDXDXDXD "我在跟校長問問看好了"
開玩笑的 笑過就算了 反正跟他講話時 我總是顯的很沒大腦 囧">
希望他老人家覺得有趣

嗯 回到家時已經12點了 啊~~~~(大叫) 隔天我可是還要上班的勒
儘管很忙亂 可是還是頗開心的 XDXD 感恩哪(合十)
早上我還是很準時起床了阿 然後在公司看完一整天的文章後
回到家 開始寫昨天很開心的紀念

而且蘇莉雅回來了耶!! XD
那 看看約下禮拜六下班去混好了 [厄阿 她的禮物我還沒買XD]

明天還要上班 接下來三個禮拜六都要上班 有點失落
不過 衝阿!!!(燃燒) 繼續努力工作吧!!!(合十)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