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以當一切塵埃落定
情勢似乎已經很明顯
於是不願意選擇的人 就必須手放口袋站一邊
我不知道今天這種情況是因為我想太多
還是原本就是會這樣
還是很純粹的分裂

照這樣看 一切都回不去
硬是要改那每個人都成了違心論
所以殘忍的放手是必須
沒告別的告別變成一種自然
沒有明確的因明確的果
只是某天醒來 這世界都變了樣
來不來往 打不打招呼 說不說話 笑不笑
即便這一切都只是無謂的細節
只能說神經質的我會將一切放大到無限
空氣都變了
只是我不知道如何去呼吸 於是被嗆到流出眼淚來
當每個人都有人靠的時候 我還是依然故我裝堅強站在牆壁邊

所以寂寞跟孤獨是可以殺死一個人
一切祇是看方法跟結果而已
這就成為離開宿舍後的獨居妄想症
畢竟週末一天早上醒來可以不講一句話
因為沒有人在身邊
當然又是牽扯到我無謂的矛盾--不回宿舍
一部分因為我知道我沒的人家好籤運
一部份因為不想有那些無謂的規範
這時會情願自己是一匹狼 可惜我不是羽山秋人

這些我想我能理解的部分是
我的世界太狹隘
所以在批評英史那群憂鬱症患者時
不得不說多少自己有部分也是那樣的

所以回家成為我唯一的慰藉
當不想發現自己預期中的事實時 回家
當找不到一個可以說的人時 回家
當不知所措時 回家

每天起床無不期望可以趕快結束這一天 甚至是跳過這一天
因為身邊已經沒有任何人可以陪我了
每天唯一想的只是趕快回家而已

只能說 我 有病 晚安 池畔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