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 今天看完了池袋西口公園
終於理解到窪塚洋介果然很妙 (這裡面的角色跟草野彰有異曲同工之妙...算了 我多心了...XD)
除了Go以外 還沒看過其他的作品
拜山下智久所賜 XD 買了池袋西口公園回來
基本上 山下的角色 我不喜歡 走悲情路線實在很糟
連"變成鳥的少年"也是...山下同學 你很悲情..-.- 果然還是比較喜歡現在的他 (大心)
不過 被發便當的那一幕倒是拍的很漂亮 (寒) 堤導 你真妙
關於山下, 請演一個陽光開朗的衝浪少年吧! 取景去夏威夷 你應該會很high吧! (茶)

長瀨智也的角色也很妙
但基於後面兩集字幕當掉 所以不知道情況 只覺得這傢伙怎麼這樣
可是最後還是回到義氣朋友路線
被窪塚打的時候 哭點有到

漥塚的角色 很有趣 我喜歡他更勝於長瀨 基本上 他是整個搶戲 (山下 長瀨 輸了)
也是個很義氣也很棒的人
而且是深藏不露的傢伙 基本上我還挺喜歡這種人的
找其他人來演搞不好根本就只是個小混混而已
關於跟草野彰的相似度 嗯...40%
主要是在於講話的聲音 跟走路的感覺 (去掉小飛機)
一開始看的時候 我就懷疑 草野彰該不會是從這裡來的吧
不過 無所謂 因為不管怎樣草野是草野 King是King 還是不一樣的阿! 我都很喜歡
也因為這樣King真的很令人印象深刻
他也有很多笑點出現
漥塚洋介真的是個超有趣的演員 蔡小明 您真內行

這齣戲裡面真的有很多大明星 或者是演完後成為大明星的
上面三個不用說 卡司竟然有渡邊謙 小雪 妻夫木聰
真的很厲害 加上故事很特別 整齣戲看起來就是很過癮
雖然這戲是很典型一定會被我爸媽關掉的戲...(老人家阿...茶)
只是我還是很喜歡這故事
談的是社會中不被重視 或者是被視為禍害的一群
可是 就算如此 他們還是有他們的生活方式 是表面上看不出來的
即使中間還挺沉重的....囧
但是至少收尾還是好的...大家各自展開新的生活 (真的很有笑點..)
我很喜歡!! 超喜歡!! (大心)

阿 想再看一次大暴走 列入下個月清單好了..(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