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一個禮拜前訂了得分四段的票
哪時候花蓮變這麼熱門...-.-

禮拜天 一個大雨的清晨趕去搭火車
王新陳還給我上演失蹤記
有氣到 那時候就在想"你五分鐘之內沒接電話 我就從宜蘭回去"
結果後來是這個傢伙沒趕上火車...0.-

反正最後還是到了花蓮
火車途中的景色倒是挺漂亮的 大概是畢業之後頭一次有心情看吧
去了租車公司 很迅速地解決了之後
就開車到市區晃

結果我們跑到光南 net 去買東西 XD
跟以前一樣
不過 花蓮本來就是這樣 也不知道去哪了...
然後老王買了cd 我買了裙子與皮帶
果然是過high~~
整個是大花錢
還在光南碰到老柯 我們兩個當場大叫
(其實我是尖叫 然後躲起來..XD)

摸摸摸到三點 終於去check in
我還找不到冷氣..囧
弄好之後就殺回東華去找孩子們
不過一開始還挺難找的 因為他們友誼賽打完 已經去游泳了..XD 殘念
所以跑到游泳池去突擊 哈哈哈哈哈...

聊一聊大家就很high地決定去隊聚
原本是寧記 後來發現新天地-----石屋
好吃耶!!!味噌火鍋超讚的!! 我喜歡!! :)
而且吃很飽 超飽的 XD 開心哪!!
葉啟田的演出很經典 哈哈哈哈哈...

晚上原本要去找老賈 不過太累 而且說要去看死亡筆記本 (Yeah~~)
不過在這之前還去找了劉圈圈 (果然是匆忙行程)
待了不到20分鐘就出門去電影院
還去匯老王鞋子的錢 (they'd better be pretty! dude!)
一切都在很迅速中完成
死亡筆記本真的很好看!! 超過癮的!!
希望續集趕快上!! (滾動)
看完之後一點多了...殺回飯店時我們都累死了 真的很累...

大半夜突然下起大雨來 果然很妙阿 事情都做完了才下大雨 (感恩哪~~)
也因為大雨 所以練球也取消了
我們兩個也起不來吧 真的去打的話 囧

早上還去找了劉茱茱吃早餐
原本要找老賈 我們三人連環call他都沒接
事後了解是他老人家在教會 下回唄!!

臨走之前還殺去了家樂福買午餐
哈 真的都做些在花蓮會做的事情
跟走自家後院一樣 XD

妙妙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