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上班摸魚時看見赤西同學暫別演藝圈的消息
整個是詭異
傑尼斯版與KAT-TUN版更是如九二一發生般恐慌
大家都很緊張的樣子
我也是....被感染了..囧
這個突如其來的消息真的很震驚哪...

話說前一天才在看雜誌說  山下同學想去留學
早上就在CIA留言板上看見留言說要去留學  也沒說是誰...
整個是毛到...(山下不是在拍白虎隊嘛...-.-)
想不到是赤西本人....
接著  謠言四起
說被事務所冷凍
說因為跟早安少女交往被抓包
說因為顏面神經失調
說想去留學
不管怎樣大家都很難相信  我也不例外 
(但我覺得被凍的這個原因實在不可能...他可是活動印鈔機呢!)
說晚上有記者會  就請板上專業海外人士幫忙看吧!!

話說回來 
這傢伙也挺妙的  令人摸不透猜不著  跟傑尼斯事務所一樣
該不會因為兩個令人摸不透猜不著的元素才有這個突然去留學的消息!?
那你要去哪勒!?  現在說要去英國嘛!? 
來台灣唄!! 我免費教你  你只要教會我日文就好  XD (大心)
好像太開心了...XD
由於說法眾說紛紜  也不知道該信哪一個  搞得人心惶惶
讓我想到了野豬在面對修二與蒼井之間的抉擇時  訓導婆婆說的話
"選你相信的那一邊" 
所以現在就請選擇自己想相信的那一邊吧!  (怎麼很像講劇本...XD)
不過目前  好像真的只能這樣  畢竟赤西同學還是在地球上的某一個角落與大家共同存在著努力的生活
好.....偶像劇部分到此結束.........XD

http://jnews1.com/

這是剛剛在批踢踢看到的... (感謝批踢踢nacci1108)
不過目前大概是留學去了.(官方還沒說 目前還是很亂 記者會快點開啦)....
啊  那我也去好了....蘇莉雅我去找妳!!! XD  (仍然是為了男人..XD.)
就加油吧!!!    回來就拜託用正確一點的英文寫詞吧!! 囧
怎麼講的很像笑話...-.-   anyway  一起加油唄!!
--------------------------------------以上 是目前令人很衝擊的事件!!-----------------------------------
今天去檢查了牙齒 一直懷疑自己又蛀牙了...囧
可是請假後去檢查 醫生也看不出來怎麼了...@@   因為外觀真的沒問題
唉 外科的死角...Orz
只是到現在牙齦還是怪怪的  而且還會轉移地方耶 這是怎麼回事呀...@@
難道真的要打開來才知道嘛....T_T
但是 今天有去天母晃過  還挺開心的
雖然沒買東西  而且我的山崎麵包被撤了...囧
不過有去紀伊國書店的日文區探險!!
之所以說探險 是因為打從認識她開始 (國中吧!!)  從沒去過日文區XD
(話說 這書店是長方形 日文左半場 英文中文右半場)
每回一到書店就是往右邊直直走過去  所以日文區有啥根本不知道  哈哈哈哈哈
這麼多年的勒....XD
可是 這也不是第一回啦
前些日子才發現自己每回等往天母的公車站旁邊的小街叫幸福街  哈哈哈哈XD

嗯 不管怎樣 希望一切順利 去留學的 上班的 事業的都很順利
一起加油吧!!! (合十)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