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出社會後的第一個生日
不過 我仍然要上班 所以也沒啥好稀奇的 XD

倒是辦公室同事們說要聚餐
於是我就挑了寶飽褒-----好吃的老店哪!!耶
希望大家喜歡啦 
不過吃的很開心 而且笑的很累
原本想低調地過生日 結果下班前還是有不少人跟我說了生日快樂
還頗驚訝的
(關於低調的點 並不是因為怕老-.-...我到了30歲應該還是會一樣花癡...哼哼
祇是不想招搖而已 就降...而且可能會害半生不熟的人不知所措 該祝賀還是不該祝賀!?之類的問題
還有就是禮物阿點點點 雖然我喜歡驚喜 但是比起給人家添麻煩 我寧願不要驚喜 好 重點是
我就只是想低調 自己人有開心到就好...XD)
然後下公車後要走不短的一段路 走了超久 因為突然間看見了幸福街
超妙的 我在那邊經過那麼久從來沒注意過路牌耶 果然和大夥出來玩 就是不一樣
還有看見月湖 一行人竟然研究起菜單來 真的是餓壞啦 哈哈哈哈
而且在吃飯尾聲時 還冒出了一張卡片 哈哈哈哈 好綠 超綠的 不愧是佩玲選的
可是小鱷魚好可愛喔 真的超可愛的 (大心) 超喜歡的
也很感謝在上面留言的大家 很好笑...XD 我會繼續努力的..XD
由於杏妃大姐說沒蛋糕就不像生日 所以就跑到對面的雅力根坊買個蛋糕
而且很率性地在捷運站外面的花檯上唱歌吃起蛋糕來 超好玩的啦 哈哈哈哈哈...
真的很謝謝大家
其實我本人還是最喜歡這樣小型的歡樂聚會 幾個熟的人在一起玩的很開心最重要
可惜禮拜六我還要上班 不然就立刻招去喝酒唱歌了...
(我娘還問說怎麼沒去唱歌勒!? 驚!! XD)
哈 真的很喜歡大家!!(大心) 希望可以繼續快樂相處下去
(我會努力練出編輯的樣子的!!! 加油!)

而今天繼續我的生日續攤
王心辰說要帶我去日雜的朝聖之旅
所以今天在神經緊繃快斷掉之後 就收拾下班快離開
整個人是肚子餓加虛脫 (幸好中午的神木蛋糕沒衝動吃掉 在等老王時還可以充飢)
只是真的那時候肚子太餓又累 連走路都不會走勒 差點摔倒...-.-
不過終於 等了將近40分鐘後 老王終於下班啦
直覺認定下 我們的晚餐是-----君悅排骨 不錯吃 而且很飽
吃完就立刻殺去西門町買我的美少男!! 耶~~
到了以後 看了很久 我一時間腦筋空白去了 整個不知道要買啥
然後就整個很high~~亂看 老王還找到死亡筆記本的周邊
還挺想看看的.....~~ 然後我本人是在呆滯之下直接拿了山下的封面雜誌就結帳去
可惡阿你 山同學 出道十年怎麼東西那麼少...還是都絕版...(飛踢)
anyway...我還是玩的很開心...而且還以200價格買到了Anego~~耶 黑澤君!!
然後有看到大陸出的寫真 實在太妙 (OS:忘了看價錢多少..殘念)
完成任務後 接著去象鼻人買衣服
嗯 我買了生平第一件粉色系的衣服
它不是粉紅色 絕對不是 是膚色的!! 不過 很好看 我很喜歡 是企鵝 讚
東摸摸西摸摸 我跟老王各買一件 同時完成買他同事禮物的任務 耶~
之後就亂晃說要幫我看耳環 不過都沒有我想要的...XD
還去了EMA~~喔...結果今天我仍然當了活動ATM~~
所以明天她老人家要來我家還錢 順便看日劇...XD
不過 還是很感謝老王 跟著到處亂跑~~基本上不管怎樣都可以玩的很開心 很難得..XD

於是這是目前我的生日...其實也不太在意說哪時候聽見的
如果可以一整年都可以無意間聽見生日快樂 或者是人家不停記錯生日 在不同時間講
那一定很炫 耶~~

然後現在我想完成的是 去Espirit買東西
好不容易壽星打八折 我卻目前還沒踏進去一步
真奇怪...XD

最後 林立人生日快樂阿~~~~(拉炮!)

雖然是16號開始po 但是寫完還是到了17號...XD
玩太瘋 拖到今天才寫..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