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能說昨天一切很戲劇化
清早起床幫路去上課
這讓我下定決心想簽這堂課
然後就是奈米科技
在來就是英史
好個新老師 讓我膽戰心驚
其實是為他擔心
反正我想認真上課 下次去做第一排
接著是我希望順利放棄的資訊與法律
幸好張涵茜(好做作阿...)有陪我去
不然我會很難過
雖然課挺不錯 但是 見過文化專題與英史後
阿........

有人問我生日怎麼辦
說我不想過就太屁了
我是很想跟大家吃飯聊天打屁
悠閒過一天
但是天不容我
硬是要在我好不容易下課想跟溫弟吃飯
來通電話說要換寢具
於是我匆匆回家丟了又抓了東西後又殺出門
還遇上突如其來前117黨的生日驚喜
感謝妳們大家囉!!
結果我等到6點快7點東西電話都沒來
我一問
答案是因為天氣要10才可能到
媽呀 當下我快哭出來
還沒吃飯ㄟ....
所以我打電話給K大姐 沒接@@"
所以我想去9803混到10點剛好 鳥勒 沒開
所以餓了想吃魯味 天哪 沒開
就到對街找上班的張溫弟
又打電話給凱娣 已經有便當了....-.-
無言當下失控就哭啦.....
幸好沒啥人
所以我回了學校想等電影 結果下雨不播 鳥
終於 小轉運
小學妹來說生日快樂
半途有孩子大喊生日快樂
感激你們 但當時我沒空寒喧
9點多貨到了 急忙的幫學妹換完東西
慢慢在大雨中拖回家
想躺下來 床是滿的 邀瘦
好不容易洗完澡 弄好就躺了等鄧冠軍及賈斯丁來
結果睡到一半 丹尼斯先打來
但我是神志不清狀態 以為沒啥打算慶祝
後來溫地來了
帶了一隻我揚言要買的海龜
好可愛呀.......(尖叫中....)
唱了兩首KKBOX 冠軍賈斯丁出現with 一袋啤酒跟禮物和丹尼斯的心意
是的 我小小醒了
開了酒吃東西 張溫弟繼續唱歌
開了禮物 是那小海龜們 結果是他們把剩下的海龜都帶回我家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high喔.......
看了都很high......(驕傲中)
不久 Penny 利塔來了 with 綠綠的東西與一袋酒跟就也是的心意
所以我家有喝不完的海尼根跟很多小海龜 哈哈哈 (還是驕傲.....)
然後 更驚喜的事
這些寶貝幫我買了想了很久的海尼根胖胖罐ㄟ!!!
哇賽!!!!
還有海尼根野餐椅!!
喔 配這桌子剛剛剛剛剛剛好呀!!! 豈是一個好字了得!
還有路的生日文跟一堆msn恭賀文
很high!!很high!!
很high!!很high!!
整晚都很high!!
看到都很爽!!!!~~~~
大家開始訂好吃的雞腳
渾吞吞的講話
哈哈哈哈哈

所以一定是要down到一種程度才能了解這種high嗎!
媽呀 還挺苦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