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跟璐出門晃的時候 沒接到三民書局的電話
昨天早上打回去 竟然下午就去面試了
去的路上還遇見我家對面鄰居的姐姐 (驚)
世界有夠小的..
同時也提醒我本人該護膚了...XD

不過三民書局的位置交通真的很便利
門口一下階梯就是公車站
走一小段就是捷運 天哪...真開心耶
面試過程倒是很有趣
因為一進辦公室 感覺來到了教師辦公室
要喊報告的那種
然後接著要寫考卷....(驚)
突然覺得回到了那時候去考東吳第二階段的感覺
因為要改錯...Orz 太可怕...
之後倒是很有趣
因為人事姐姐跟我講解完之後 就請英文編輯組的兩位組長跟我面談
很有趣的兩個人 看起來比我們大個幾歲 可是穿著實在有夠輕鬆 有球鞋耶..
(這讓我放心不少 讓我可以繼續看起來像大學生...挖哈哈哈哈哈...XD)
而且一個組長很有屁擦擦的味道 另外一個很像激姐本人
所以面談過程中 我不自覺地一直在笑 XD
當然 他們說話方式也很好笑... XD
回來之後跟我媽談過後 就決定今天早上回三民電話
當然 我回啦 他們也說會在連絡我

原本我是打算 若他們很快回我 那我下午就不用跑公館去南一面試
結果沒打來 所以我仍然是以27歲OL裝扮出門去 囧
昨天晚上還有問路說羅斯福路三段離哪邊比較近
竟然在公館...OS: 果然不是我地盤哪...Orz
所以我就先坐捷運到公館去 可是我沒料到 羅斯福路三段有兩三百號
南一是在95號 看到時 呆了一下 想想:應該可以走到吧!
可是時間來不及 加上我穿高跟鞋..Orz 兩點15分了 我還在275號 厄阿..
快投靠小黃吧!!

上車沒多久 到了95號 跟管理員打了聲招呼準備搭電梯
就這麼巧 三民莊姐姐電話來了
挖賽 說去做個體檢 禮拜一早上報到 那時候兩點25分
我就在想說要不要就回家去了 反正人家都要我報到
想打給我娘問意見 結果她沒接電話 Orz
於是我還是上樓去了 畢竟跟人家約好 而且都大老遠到公館來
好歹吹個冷氣在走 不然我覺得我快中暑了
面試過程也算順利 也挺有趣 而且聽到龍騰好賺歸好賺 但是很工廠式管理
上廁所要刷卡 這是怎樣...-.-

嗯 聊天完之後 主任同樣交代等通知
就告退啦! 然後軟啪啪地坐捷運回家
嗯 很有趣 明天要去做體檢
然後 希望一切都很順利啦!! (合十)
託姊妹們的福 下禮拜一早上八點要上班勒!!

結論是: 穿高跟鞋要練習 Orz 累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