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太經典
說了帶老王去試妝
竟然碰上Leslie在站前店彩妝教學
剛好有空檔 立刻就坐上去
真的是有夠幸運到不行!!

話說老王條件很好 OS:跟我的頭毛一樣嘛!? 得天獨厚..!
畢竟黑眼圈遮一遮 隨便上點腮紅就很好
氣色好超多 而且很漂亮
平時的水果狂不是蓋的 (爸媽說的好)
加上睫毛膏 夾一下 在加髮箍就可以去拍Le Tea廣告啦..!!! XD

不過我竟然忘了帶相機出門...囧
畫完妝之後整個是太high結果就忘了用手機拍照留念 Orz

但是 這妝有持久到!!
在與加州健身房教練推銷團的三小時疲勞轟炸下
竟然沒啥改變!! 這很厲害
所以真的是好物阿!! MAC!! 不愧是大牌
害我也很想買....Orz

不過加州教練團有可怕到...是我本人生平害怕的項目之一
囧 但是
重點是璐 對她而言 這應該是個大好的瘦身機會
畢竟在花蓮的日子太糜爛
我本人反而是放假開始糜爛...@@
(快點讓我開始上班吧...Orz)
運動對她而言不是難事 像是明天很熱血的就要跑去運動這件事
雖然我拿到了Bounce兩禮拜的試用期
可是陸地上的運動 我實在是無法招架...Orz
去水裡面 我會考慮考慮!!
所以再說吧!

西門町沒去到 倒是有點可惜...囧
我很想買頂帽子 這樣出門可以少花點時間在頭毛上..XD
其實只是想花錢哪...XD

不過也多虧璐 不然我應該也找不到我的小白衣XD
天哪 在那堆衣海裡面找 真的是很難阿...囧
要不是王心辰還堅持在那裡翻哪翻 不然我就會放棄走人了..有累到
光看到那堆衣服 就很累...Orz
可是小白衣帶回家就很開心!! XD
(有小白衣 禮拜二我應該會考慮跟你們去吃飯!!XD )

很好 回台北以後 懶惰的本性出來了....
果然是回到家整個就是放鬆去...XD

坐公車回家 竟然遇上一班小鬼 媽啦 我希望他們只有國中
因為每個都比我矮...要死了 這世界是怎麼了...
台北的名產應該除了自以為的正妹外 還有高個子帥哥阿....
然後不停地從上車講到下車...媽啦 怎麼話那麼多
我現在了解以前國中老師為何會這麼受不了班上機機聒聒了
真的是講不停耶!!

(攤手) 累了
明天先整理家裡吧! 然後把面試的東西跟路線弄好
到底裙子是塞在哪一箱哪...@@
跟賭骰子一樣 開錯了 就沒完沒了了 Orz


喔 我還要講 璐竟然在回程的捷運上再度遇上Leslie大師
媽啦....T_T 運氣不是普通的好阿 這孩子
要惜福阿妳!!!Orz
重點是 大師竟然還記得她 跟她打招呼...Orz
王心辰 妳不是普通的命好!! 不是我愛講哪!! 孩子!!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