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續上課
繼續報告
繼續走
只是多了一層學業接近結束的表面而已

昨天是畢業典禮
之前的兩個禮拜是無止境的謝師宴 舊送舊 還有送舊
整個是亂成一團
然後很多事情爆發 也不是爆發
只是說了出來

說了出來 我一直在想到底該不該講
聽到了 到底對不對
我不知道阿
絕大多數時間我無法立刻認真回應 因為我很慢 我不想講錯話
到後來 我根本就懶的講然後就不講 有人問起或者是我喝醉了才有可能慢慢說

該不該講
絕大部分涉及到個人自由權 說老實話 我不希望去綁人家
絕大部分是因為自己過度在乎 進而綁死人家
講了之後 只是希望道出自己這部分的感覺 關於後續 就再說吧!

也許 講出來的動機一部分是在乎與關心
根據以前聽見的解釋 從電視 小說 電影 點點點 好像是這樣吧
多多少少屬實 因為我不在乎的 我根本懶的去唸
好吧! 這是極端路線 囧

爹娘來了 我很感動 但是聽到她們遇到理想大地裡面的長官可以幫我牽線
哭點完全消失 是負値
機會難得 我懂 只是這種消息對我聽起來 只是要把我關在花蓮多一點時間
我不要 花蓮是讓我生病的地方 要我不討厭它還得花上一段時間
也許我會回來 但我要先離開這裡才有可能開始想念

一想到家族企業 就想到霹靂火 龍捲風 摩天倫那種台灣劇
我不要....
好歹請給我個王子變青蛙那種好吧~~-.-

我很感動 但是因為這件事而沒了哭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