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 dont know where my position is.

i dont!

反正待在這裡就是無止境的歹戲拖棚
一直是找不到重心的狀態
一切的一切都是個笑話 我無法認真起來
每件事情都是嘴砲
每個被說出來的字都是砲

我認真不起來
因為似乎對一件事或是一個人很認真很關心
常常都是多餘
其實我也不知道怎樣回應才叫做不多餘或什麼鳥的

看了伊麗莎白小鎮 風景如詩如畫 很棒 很溫馨搞笑的喪禮
Dunst演的自high熱心空姐令人覺得很不真實
也許每個人心理面都有個這樣樂善好施的人
也許因為得不到善意的回應於是這個特性逐漸衰弱
我不知道 我不是空姐 我更不是Kirsten Dunst 也不會有害公司破產的精靈弓箭手出現

現在每天就是這樣
起床 上課 吃飯 混 晚上 混 睡覺
白天有其他人在 我就還好
晚上只有自己那就很可怕 (電影裡提到一點很經典:自怨自哀太容易了..)
只是我還是不喜歡自己一個人 本人我沒地方出走...囧

然後要賣冰箱 賣哩哩扣扣
我有在思考要不要最後幾天po窮人版 請大家免費來我家大搬風
他們自己有用的東西 免費搬走 這樣不曉得行不行得通
想到要把東西帶回家就很累

然後關於路提到開車回去這件事
我也不知道 攤油錢車錢絕對沒問題 但要幫忙開的話我很沒把握
因為不是我的車 路也不熟
等她想起來自己有說過這件事在說好了
我無法決定 如果她希望我一起再說吧!

阿...早知道這禮拜回家
就不會冒出這麼多事情了 整個心情很差
令人驚悚的老馬盃 實在是害死人

6月10號那禮拜到底要幹麻 為何我想不起來
再想不起來我就要走人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