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天去圈圈家吃宵夜
她煞有其事地跟我解釋禮拜五和劉德彥與大一學妹去玩的事情
其實是------------------要買給我的禮物 (大心)

圈圈說怕我誤會 所以才跟我說明事情的原由
其實我沒有耶 我一直以為是她被兩個小鬼拉著去逛市區 還坐計程車耶...哇賽
我自己有在想說要不要跟 可是那天要看"超強蓋茲比" 就無法去了
幸好我沒提要跟 不然一定很尷尬吧!

雖然這樣變成大爆雷 可是我還是很開心耶!!!是本人我的禮物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而且是心機粉餅  那天本人試的很開心的 
嗯  在缴完水電費 與買了想給大家吃的冰粽以後 看我剩下多少錢 
接下來我要存錢買很多東西!! (叉腰挺胸)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阿
另一點很開心的是 圈圈還很認真的為了怕我誤會 跟我解釋原因
我喜歡事情清清楚楚的感覺
雖然我不會去過問 可是這種被重視的感覺很令人感動 T_T

耶 要去玩化妝 哈哈哈哈 發現化妝的有趣之後 果然令人有無比衝動
因為自己沒有畫畫天分而做的補償嗎!? XD

真期待那個粉盒押!!!希望趕快看到....(撒花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