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蔡小明今年過年時回傳給我的簡訊
其實只是裡面的一部分啦!! 哈哈哈哈...

這個辭聽起來很棒 就是這樣 所以我很喜歡它
或許在未來 我終於有了自己的店
我就要叫它 尼拉咖啡...(東華英美007-008屆消費8折)

跟市區的泥巴咖啡不一樣欸
雖然沒喝過那一家 只是一聽到泥巴 下意識的會覺得咖啡變成土了
真沒感覺 雖然顏色很像 可是這兩個東西是不一樣的啦!!!-.-

今天五月一號阿....很快耶 公演就要到了
所謂的畢業舞會也要到了 然後送舊也要到了
接著是畢業典禮 再來是期末考
最後就是打包回家了
很好很好 我很期待
關於留下什麼回憶之類的 不知道耶...
看到這麼多事情排在後面 基本上那些美好的說辭我就想關掉
反正就一直一直來 要這麼感性地去計畫那些事情
我會覺得我自己不切實際

(真不想吹頭髮..圈圈 快回來吧!! 我要髮臘跟沉默之丘 囧)

一切的一切真令人不耐煩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