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老早猜想到
可是當這個畫面無預期地出現在眼前時
的確令人有點措手不及

短短地三秒鐘 立刻出現又消失
早知道不要太注意綠色 偏偏身上穿的是我本人很喜歡的那種綠色
我很想尖叫阿! 可是好像沒必要 因為 真的沒什麼阿!
然後圈圈立刻轉回去看
雖然我沒看到她 不過圈圈說不怎樣 我有爽到....XD 哈哈哈哈哈
而且 怎麼那麼小個兒啊!!
這讓我不禁憤世嫉俗起來了 大隻女生都沒人要嗎! 哼哼哼
算了....反正連王心辰都嫌他矮 因為他真的很不高......囧
我只穿了短靴 站在他旁邊就跟他一樣高 那我的小綠楔型鞋怎辦 還有咖咖黑高跟
豈不比他高半個頭 -.-

其實我要說的是
真正看見後 還是有點驚訝跟小難過

帥氣版的郭世倫 真的那麼受歡迎哪!?
甜納妹妹與圈圈流都說好 這.......囧
他是不錯看 但是我會想到郭世倫 整個就是破壞氣氛
而且他有女朋友了.....

再見啦....星吧吧帥哥群 (揮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