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出門前找到一本很久沒看見的占卜書 
"動物占卜" 
小時後挺常看這種東西的   當參考書看看   其實也不能盡信
但是當有對照到時   還真的很好笑   我都是當笑話書來看的 

一直以為已經不見了   想不到在書箱裡找到 [那箱書還真的需要好好整理 誰想要二手書的 快留言給我] 
找到時 就翻來看 下意識很無聊地就想對照J家孩子的個性

但是     但是 但是.... 重點來了..... 
最晚只到了1983年 なに?なんで?
整個是驚到...果然這種書有時效性的 
這群孩子都是1984年以後的 啥啦...= = 
結果跟我同輩的竟然是Arashi 松本潤和我是同年生
後來的大概除了橫山裕之外 全部都比我小吧...[中丸雄一是不是跟我同年押!?] 
總之 就是個過期 令我哭笑不得     哈哈哈哈哈
哪裡找的到新的對照表押.... 怎麼現在這種書都不見了勒....XD


今天很感恩地聯絡上老師  感恩哪!!
希望接下來可以如期完成了
然後去趕題庫
萬事拜託了!!!!  (合十)

還有做了想了很久的是
掃風斗純三人的圖  掃開心的 對!這是重點
不過這三人 還真是百看不膩
看他們三個一起 一直有種無敵踏實的開心感!!  [是長大了嗎!?]
也許是因為沒有少女漫畫的花瓣飛舞吧!! XD

第二張企圖很明顯嘛!  是吧!!  是吧!! 不過是這我很想看的題材哪...(涙)




長谷川大人我對不起你!! XD  但您最高 [有pun 看的懂嗎!?  哈哈哈哈 算了 我的思考模式一直都很怪]

以上 今天很白吃的過程
就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