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回台北之後第一次出門
一回來就是在家裡狂看電視 畢竟花蓮沒電視啥都看不到
還有很久沒看到的猛男鬥陣秀 Men Hunt 喔齁齁齁齁齁齁 真是笑死我 娛樂價值很高
不下於American's Next Top Model
StarWorld下禮拜要播新一季的American's Next Top Model 期待期待阿!!
昨天還看了American Idol 媽呀 好誇張的一個節目 Audition的過程真的是五花八門
什麼人都有 很離譜耶! 雖然有些很好笑 有的人唱歌不堪入耳 唱的好的人實在是少之又少

下午3點多出門 花了一個小時的時間在公車上 從內湖到天母
太可怕了.....怎麼可以做那麼久 還差點暈車
早知道就坐小黃去京華城啦!
兩個地方比起來 差不多 只是一個在原點逛很久
另一個是走很多地方當運動
在高島屋 找半天找不到好一點的哈克翻譯 我倒是找到了傲慢與偏見的翻譯本
199而已耶 就給他買下來了 打算去誠品找哈克
果然 誠品有哈克歷險記而且不貴 說到貴不貴
再高島屋有看到芳枝講的那本黑皮膚白面具中譯本 但是....350元
書怎麼可以那麼貴啦!!!! Orz 雖然我很想看
但真買下去了...好貴啦! 我還有好多東西想買說...T_T 真買的話 我就連伊麗莎白小鎮原文也會敗下去
我連斷背山也沒買說 因為美史書單還有書要買 所以不敢下手
這時候真希望我是遠洋 說買就買...唉...
逛完誠品後 有點恍惚 應該是餓了吧! 經過新光三越前面有看到一隻雪白的大狗
好漂亮喔!!! 是雪白會發亮的那種喲! 早知道就不管禮貌去跟人家照相了 吼 現在有點遺憾
到了屈臣氏 想買boots的遮瑕膏 550 看到就昏了 放棄 連本來要買的護髮也放棄
在Esprit 本來想找新褲子 有看中一條 但是還沒開始打折 所以先放著吧!
就開始看起衣服來 因為綠色的上衣好像真的有點多 開始有點受不了自己了
試穿完後 結帳時 那位男生店員笑著問我說: 妳音樂都聽的很大聲齁!?
"啊~~(大驚)真的嗎?"
"對阿 剛剛我跟在妳後面跟半天問妳要不要試穿 妳都沒聽見的樣子"
"啊....真不好意思....囧.."
接著竟然跟他聊起音樂來 說到Avril Lavigne的一張Live地下專輯
台灣美國都沒有發 自己發行的一張專輯 那位大男生說很讚
回家用soulseek找看看好了 因為我好像有聽過幾首 Knocking On Heaven's Door似乎是其中一首
之後談到黑暗堡壘來台灣開演唱會的事 他竟然買了票要去看 吼 講的我也很心動
可是那時候已經開學啦! 2/24 不知道禮拜幾....剛知道消息時 就很想去
可是票....好多錢哪!! Orz
唉...再說好了!
那位大男生其實還挺帥的 而且夠高 我愛的身高!
喔齁齁齁齁齁 天母果然是個好地方! 看帥哥的好地方哪!
不管去哪 有帥哥真的不一樣 好歹心情會好很多很多 哈!

anyway 想買的東西真的很多 只是 都下不了手 也許晚一點我會繼續買吧XD
一直等我娘開會結束等到6點 結果她還要繼續忙 叫我先過去把車子從地下室開上來
順便帶便當給她們 因為他們都還沒吃飯 資料真的很雜亂
暑假的時候 有過去幫忙 實在有夠亂的...Orz
搞到八點半才到家 天哪...真誇張@@

看氣象報告說天氣又要變冷了
幸好我今天有出門 不然我會悶的發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