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天Disney才剛播過
但這是我第一次看這部卡通
關於單純溫馨感人的純愛

雖然我大部分時候很憤世嫉俗
可是看這部卡通狂掉眼淚
也許是男女主角那一份很單純看似永恆的幸福
也許是小女孩--月島雨下 為了尋找自己的路而給自己的試煉

月島為了找自己的未來 和跟上天澤聖司的腳步
而選擇寫作為一個起點 當作自己的試煉
甚至為了完成關於貓男爵的小說 把功課擺到一邊 廢寢忘食

看到這邊的時候 想到國中國小的我
那時候開始寫小說 (Sounds silly, i know)
但我不是寫言情小說 拜託...
第一部小說 是以我國小五六年級的事情為主 基本上就很像當年的校園片
朱延平導的那種 同時也因為我們班實在很戲劇化 才有的寫
後來就有其他的類似冒險故事 驚悚小說的東西
可是到了國一下學期
一直游移在專心唸書與花功夫寫小說這兩件事上
最後 我放下小說 只好先專心唸書
想說大一點 也許思想成熟點 作品會有內容有深度一點
只是到現在 大學都快畢業 都沒開始動筆
所以看到月島為了寫小說能夠毅然決然暫時放下課業去寫
心裡面有很複雜的感觸 很想在開始寫 只是不知道何時才會開始
...............................................................
想呀想呀想.....
想到這...我的未來也很模糊
畢竟我不想去我堂姐的公司
不然我就要改名 不要讓人知道we are related.
i really hate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