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是行程的最後一天
下午就要上飛機去
早上還是可以玩一下
第一站City Hall


還挺漂亮的這裡 可是有很多流浪漢 所以要小心點 
對面是藝術中心 當時正在做關於亞洲的藝術展
正對面的大街就是假日市集  只賣週末
Uncle說他以前還在當學生時有在類似的地方做生意
一個月可以高達3~4千美金  (O.S : 我也來賣菜好啦!)
整條街很乾淨 感覺像園遊會一樣 攤位在兩旁 大家就這樣一路晃過去








街尾的一棟建築物 是當年紐約聯合國會議中心還沒蓋好時臨時替代的會場
 左邊的旗子就是聯合國會旗


看完這邊之後 咱們去Twin Peaks...我應該沒記錯吧!
還是電報山哪...忘了...Orz 就是一座山啦!
會經過Castro Street
    彩虹-----同志的代表顏色

這裡還挺好玩的 上回來 有機會可以逛逛
有很多奇形怪狀的店 跟早期的天母很像
會有薰香, 誇張彩色的衣服 花俏又詭異
印象最深刻的是去那邊的Tower Record買東西
店員真是帥到不行  不過他應該也是個gay吧! XD
我的Gay-dar該不會從那時候開始的吧! Orz

到了山上 還挺冷的  風景還不錯  去掉霧的部分
像在文化大學後面俯瞰天母的感覺很像
接著就趕到金門公園去看花看草
上回來沒機會走 只是匆匆一瞥
這次有機會可以在公園裡面晃  裡面真的挺漂亮的
   
而且花卉超多  所謂花團錦簇就像是這樣吧!
另外還有看到狗狗喲! 迷你版的靈犬萊西  喔~~~~真可愛!!!
然後是金門大橋
這邊也只是呆一下下  因為時間很趕
Uncle還留了點時間讓我們去Union Square逛   真的是一點點時間...Orz
不過 有總比沒有好

午餐  我真的要好好稱讚一下!
雖然很累 而且臨時去的所以沒有位子
再加上又挺冷的  其實有點不太開心!
可是一進到店裡 菜馬上擺滿桌 而且跟寶飽褒一樣的味道
我整個就是開心哪!!!   超好吃了....(O.S: 講的我都肚子餓了...ORZ)
Uncle說老闆在這裡開30多年了
關於這點我還挺懷疑的 因為老闆全身上下只有白頭髮才能勉強說服我他很老
不然感覺他跟我爸年紀一樣大
30多年...這樣算起來就跟寶飽褒老闆當年在學的時間差不多...
因為我國小的時候寶飽褒才剛開沒多久6年吧...
如果這家老闆跟阿儒阿伯都是從紅寶石餐廳出來的 那就很經典了...XD

午餐後 就準備出發去機場了
而飛機場也挺好玩的
因為有Gift Shop可以逛  畢生的樂趣之一就是逛這種店 :)
另外還有買到了Jason Mraz的第二張專輯Mr.A-Z
哈...我可開心的勒!!!
而免稅店裡面還有一堆香水玩到爽...整個就是好玩到極點
機場的感覺也很漂亮 而且每個登機門都有特別的壁畫
   
         
        
這是在我走的到的範圍內拍到的登機門 
真的每個都很好看...:)

回程的飛機上  其實還挺多電影好看的
"Guess Who?" 誰敢來晚餐
The Sisterhood of the Traveling Pants  這部中文我就不知道了
但是暑假是雜誌上面倒是打得挺兇的
還推出Jeans 專題 to fit all body types! which is a good thing, i think!
喔 還有雙面翻譯
但是那時候我太累 就睡著了
不知不覺就到台灣了! 
time to face the reality. 
準備開學回花蓮了!
可是這次的旅行 我玩的很開心! 整個人感覺都變的很開心!
而且是跟璐還有她同學一起  感覺很像畢業旅行  哈哈哈哈哈....XD
開心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